Pk004幻影騎士(卷4)千年等待 幻影騎士(卷4)千年等待
風雲書網:http://www.eastbooks.com.tw

等待千年的愛,能否得到回報?
等待千年的怨,能否得到釋放?
一場千年之愛與自我的追尋之旅,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情節!

全球唯一成功融合東西方特色的奇幻小說

《幻影騎士》一書,是龍人採用了東方奇幻文化與西方魔幻文化的精髓,而創作出全球唯一一部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的玄魔小說,是龍人對玄魔小說的大膽嘗試。他以魔幻般的想像,構思出自我為敵的情節,再以全新的視覺詮釋人性,使故事寓意著很深的哲理性。

作者簡介:龍人
著名華人奇幻小說作家,一部《亂世獵人》奠定了奇幻小說宗師的地位,其著作《軒轅絕》、《滅秦》在美、日、韓、港上市後,興起了一股全球東方奇幻小說的風暴,引發網路爭先連載,由此而刮起一股爭先閱讀奇幻小說的熱潮,其作品在各大奇幻文學網站瀏覽人數的總點閱率達到億兆,其文章還在《電腦迷》、《網友世界》等雜誌光碟連載,龍人奇幻小說的魅力可見一斑。

內文簡介:
紫霞在歌盈的犧牲下復活了,千年前的愛恨情仇,是否又會重演,這對朝陽和影子又會造成什麼影響?
西羅帝國真假褒姒的背後,究竟有什麼動機?又是何人在操控?
朝陽千年前的仇敵再次出現。一個恨之入骨,一個愛之極深,等待千年的怨與愛,究竟如何了結?

內文精摘:

櫻花樹下有一女子,潔白的裙衫飄帶勝似櫻花,臉光潔似明月。
月光灑在光潔至美的臉上,上面寫滿了千年的等待,眼睛一動不動地望著西邊的方向。
身後有腳步輕踏沼澤上青草的聲響,而她卻聽而不聞。
終於,腳步聲在她身後不遠處停了下來,朝陽出現在她的背後。
朝陽道:「你是在等我麼?」
女子聽到聲音,猛地回過頭來,臉上充滿驚喜激動之情。
是的,她終於見到了那張熟悉的等待千年的臉,可突然,她臉上驚喜之情很快消逝了,不!這張臉不是她所要等的,這張臉讓她感到的是陌生。一千年來每一個細節的刻劃讓這張曾經的臉不再是她所要等的臉,不再是她心中所希望見到的臉,是陌生的臉。
同樣是一個人,難道是千年的時間已抹去了曾經的記憶?抑或是太深切的記憶讓真實變成了虛幻,使原來的人不再是要等的人?
她黯然道:「不,你不是我所要等的人。」
朝陽淡然道:「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抹去一切,既然我不是你所要等的人,看來你應該繼續等下去。」說完轉身離去。
可朝陽尚未來得及走遠,那女子又道:「你認識他麼?」話語中充滿失落。
朝陽回過頭來,道:「認識,一千年前他已經死了,是他讓我來看你的。」
女子突然厲聲道:「不!他不會死的!我說過,我會等他回來,沒有我的允許,他是不能死的!你在騙我!」
朝陽道:「可他真的死了,所以他沒有兌現他的諾言,他讓我告訴你不用再等了。」
「不,你在騙我!」女子嘶吼著,全身顫抖,跪倒在地,「他是天下最強的人,他是不會死的!」說著,竟然泣不成聲。
朝陽冷聲道:「沒有人是不會死的,愈是自稱天下最強的人,死得愈早!他對你的承諾只是一個泡影,真正的強者必須達到無我之境,超越『人』,不會對任何人承諾什麼!」
女子泣聲道:「可他曾經答應過我的呀,他怎麼能言而無信?他怎麼會言而無信?」
朝陽冷酷地道:「因為他是一個失敗者,就是因為像你一樣的人讓他成為一個失敗者,他心中有太多的放不下,所以他失敗了。」
「可放得下就一定能夠不失敗麼?為什麼一定要放下?」女子望著朝陽,哽咽著道。
「對!」朝陽斷然道:「只有放得下,才不會被任何人或事所牽絆,才能夠達到無我,才能夠戰勝自己,才能夠戰勝他!」
「但一個人真的什麼都放得下麼?一個人真的能夠做到連自己都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