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003  YF004  YF005
書系列別:酷‧奇幻輕小說系列
書系編號:Yf003~005
書籍名稱:妖不怪,妖是我兄弟(3)骷髏鬼王(4)元老妖獸(5)鸚鵡精-大結局
作  者:李白
定  價:$199*3
開本尺寸:正25K
裝訂頁數:平裝本-288頁
出版日期:2010.07.21
風雲書網:
http://www.eastbooks.com.tw(購書網站)

出版重點:
一部上天下地,穿越東西的奇異小說!
玄幻大師龍人特別推薦!網友熱情推薦!

誰說妖一定會危害人類?誰說一定要斬妖除魔才是法師本色?
上古妖怪及骷髏鬼王,全是他換帖的好兄弟!

作者簡介:
李白,字太白,號青蓮居士,又號文字製造機。自稱與唐代的李白同是文曲星下凡。生平最愛邀明月喝酒,時常異想天開下海撈月。月亮沒撈到,卻撈上一籮筐小魚小蝦小蟹,正好月下燒烤祭祭五臟廟,豐收時,還可兼差賣賣魚獲,生活樂無窮。

《妖不怪,妖是我兄弟(3)骷髏鬼王》內文簡介:

骷髏鬼王是從陵墓裏爬出來的。
他生前原是秦朝大將王翦,滅六國,平百越,立下大功無數。秦始皇為嘉獎他的大功,特意找到了一個風水寶地將他厚葬。結果幾百年後,王翦居然醒過來了,成了一個保有生前意識的殭屍!

王翦乃是第一個葬在天地靈氣所鍾的北邙山之人,正好葬在風水最好的龍額之上。此處乃是龍脈吞吐天地靈氣的必經之處,每日子午兩時天地靈氣便會經過他的身體。本來他靈魂已散,有再多的靈氣也留不住。偏偏他懷中還抱著一根天地至寶驅山鐸!
王翦一生東征西戰,雖然比不上白起號稱「殺人魔王」,可也算是殺人如麻,一身戾氣直沖雲霄,連地府都不敢來拘魂。又加上整天浸淫在帝王龍氣之中,每日經受兩次天地靈氣的伐經洗髓,懷中驅山鐸更是有吸收靈氣地功能,結果幾百年後,王翦居然醒過來了!
醒過來倒是無所謂,可是王翦居然成了一具殭屍!一具被天地靈氣與帝王龍氣改造了幾百年,功力無與倫比,體內潛力無窮,保留了生前意識的殭屍!
他從泥巴裏面爬出來的第一件事,便是去尋找大秦王朝的子孫。秦始皇果然沒有看錯,王翦對秦國果然是無比忠心。可惜結果想也知道,可憐那些北邙山上的修真者們,就成了王翦發泄怒火的無辜的替罪羊,驅山鐸上第一次染上了鮮血……


《妖不怪,妖是我兄弟(4)元老妖獸》內文簡介:

洪荒九獸是指在洪荒時期便已經得道的九個妖怪。分別是大鯤、天鵬、青龍、白虎、朱雀、玄武、麒麟、八歧。其中,玄武乃是兩個妖怪,一龜一蛇。因為它們常年糾纏在一起,從不分離。

在絕大多數妖怪的心目中,「青龍」這個名字就是一個傳說,一個存在於世間的傳奇!
伏羲和女媧是所有妖怪的始祖,而且最後成了和盤古一樣的大神。他們固然是更加偉大的存在,可是這些傳說已經太久遠了,久遠到了在大多數妖怪的心中,僅僅剩下了一個淡淡的影子作為寄託而已。
可是青龍卻不同。
 

洪荒九獸當年很是幹了幾件大事,才闖下了偌大的名聲。雖然他們也如同流星一般很快便退隱了,但是他們所幹的那些轟轟烈烈的事情卻流傳下來,幾千年後仍然被人津津樂道——正是由於他們,當時還非常弱小,受盡欺凌和侮辱的妖怪一族才出了一口氣,能夠挺起腰杆來。可以說,如果不是他們,妖怪一族根本就撐不了這幾千年,只怕是早就被打壓得不知道到那個角落裏面去了。從此,他們就成了很多妖怪心中的偶像。

在當年那些故事裏,雖然對手和戰友各不相同,但有一點是一樣的:不管哪一個故事,青龍都是當之無愧的主角!以至於後來很多人認為,當年就算是沒有其他的八個,就憑著青龍一個人也能夠完成那些不朽的功績,所以在那些妖怪的心目中,和青龍比,其他的八獸簡直不是一個級別的。尤其是八歧,當年他的功力最弱,偏偏懵懂無知,脾氣暴躁,最喜歡惹是生非,常常闖了禍,要青龍幫他善後。更是有很多妖怪認為,八歧只不過是個湊數的而已——毫無疑問,饕餮便是其中的一個。
現在,傳說中的人物就活生生地站在眾妖面前!

《妖不怪,妖是我兄弟(5)鸚鵡精》內文簡介:

少女晨曦親如爺爺的老頭兒去逝了,淳風不忍見她傷心,便用法力將老頭兒的靈魂凝聚在寵物鸚鵡身上。
化為鸚鵡的老頭兒,氣呼呼地跳到晨曦肩頭向淳風抗議,「你讓我復活,卻把我弄成這扁毛畜生的模樣!!!」
兩人目不轉睛地盯著雙目緊閉如同昏迷了一般的鸚鵡。
鸚鵡慢慢地張開眼睛,牠琥珀色的眼珠轉動了幾下,好奇地打量了這副新生的身體。
翅膀撲騰,還未飛到半空便直墜下來,顯然是還未完全適應。
牠張開嘴,用奇怪的語氣道:「我……不是死了嗎?」
淳風搖頭道,「沒死……你還活著……」
鸚鵡翅膀騰地一展,撲哧撲哧地飛到淳風的肩頭,叫道:「是你把我復活的?」
牠站在淳風肩頭用力跳了跳,道:「還把我弄成這副樣子……」
晨曦呆呆地望著老頭兒所化成的鸚鵡,忽然噗嗤一笑,「你這個樣子倒也有趣,下次欺負你起來就容易了!」
老頭兒又跳到晨曦的肩頭鳴笑道:「我都死了一次了……你還想欺負我?」說罷學著水兒的語氣尖叫道:「壞東西!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