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023  
書系列別:Q版網路文學
書系編號:Wa023
書籍名稱:Q版爆笑通鑑之秦始皇前後
作  者:韓冬
定  價:$350 特惠$199
開本尺寸:正25K-15x21cm
裝訂頁數:平裝本-352頁
ISBN:978-986-146-776-4
出版日期:2011.09.21
總經銷商:富育
風雲書網:http://www.eastbooks.com.tw(購書網站)

作者簡介:
搞笑天王帥哥韓冬,西元1979年生。原從事科技業,六年前開始致力於網路創作,以無厘頭文學為主,從小立志以娛樂文字拯救世界,創作文字數百萬,製造笑料數千萬。想像力能上九天攬月,下五湖捉鱉,剎那間雲遊四海,被網友推舉為神州搞笑第一人。七年前應邀到火星講學,順便勸退了準備進攻地球的火星部隊,並贈與火星最高領導人一套自己創作的搞笑叢書。五年前應邀到閻羅店講學,治癒了工作人員集體抑鬱症。現旅居廣寒宮創作新書。

出版重點:
畫王昭君的毛延壽,眼睛要用金條才撐得開!
口罩原來是遊說高手蘇秦的弟弟發明的!

立志以娛樂文字拯救全世界的搞笑天王韓冬
花費九牛二虎之力,將古籍《資治通鑑》細嚼慢嚥
運用高技能高格調的筆觸,幻化成爆笑連連的歷史故事
從此,人生不再有「無聊」二字,更不知「寂寞」為何物!


內文簡介:
從古到今,中國出現了牛毛一樣多的史學家,於是就出現了像天上星星一樣多的史書,要把它們全都看完是不可能的。因此,對於普通的我們來說,挑出好的歷史書來吸取一下其中的乳汁,是最為恰當的做法。
──搞笑天王韓冬名言

《資治通鑑》是一本編年史,記述了長達一千三百六十二年的中國歷史。司馬光在寫歷史的時候極少參雜議論和個人感情,實在忍不住要議論的時候他都會說上一句「我要開始議論了啊」以提醒大家接下來的部分是他的主觀意見,可能會有失偏頗,從這一點上來看,司馬光做事是非常有條理的,也讓我們堅信,他寫的歷史是值得去相信的。

戰 國
今年流行PK
樹大招風吹,豬胖招人吃
打劫美色
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雨一樣的男人
一頭年紀很大的驢子
好大一棵蔥

秦 漢
避水金睛獸
風中,誰的眼淚在飛?
一個善於長跑的漢族姑娘
我的鍋哪裡去了
黑暗之中的手,簡稱黑手
騎著掃把飛來飛去的婦女
好粗的水桶腰
不是我不想學好,是現實逼良為娼
我想回家
不當官,毋寧死
巨型彈弓
酸菜粉條
紅紅的臉蛋

三 國
丞相,這是你生的?
旋轉木馬
一條被撞暈了的魚

內文精摘:

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這篇講的是西元前三世紀的事情,然而「孩子沒娘,說來話長」,事情的發生還得要追溯到西元前四世紀的三一六年。那個時候,遊說能手蘇秦已經掛了,他的弟弟蘇代和蘇厲繼承了蘇秦的遊說事業,繼續奔走於各國之間靠舌頭混飯吃。是什麼讓他們擁有了榮華富貴?是他們的嘴。因此他們對自己的嘴巴及其內的物體都非常重視,先後發明了牙刷、口罩、剃鬚刀等物品來呵護自己的嘴巴及周邊部位,每次外出的時候,都要用當時最先進的護具將口部保護起來以免被打劫。

蘇代來到燕國的時候,和燕國的宰相子之結成了親家,準備幫子之奪取燕國政權。他見燕王姬噲比較弱智,就打算用晃點的方法讓姬噲將大權交給子之。燕王姬噲喜歡裝成愛討論國際國內大事的明君,而實際上他只是比較八卦而已,跟人討論國際國內大事對他來說跟討論桃色花邊新聞沒什麼兩樣。這天他又跟蘇代坐在一起討論了起來。
燕王:「你覺得齊宣王田辟疆有沒有可能成為霸主涅(nie一聲)?」
蘇代:「比你成為霸主的可能性還小。」
燕王:「不解!」
蘇代:「意思就是簡直沒有可能。」
燕王:「……為什麼呢?」
蘇代:「因為他不信任他的助手,比如他的傭人啊,車夫啊,宰相啊什麼的。」
燕王:「那是不是只要信任宰相就可以成為霸主了涅(nie一聲)?」
蘇代:「基本上是的。」
燕王做恍然大悟狀。從那以後,他將子之當作他的親兄弟一樣的信任,連自己的存摺密碼都告訴了子之。子之又買通了一個名叫毛壽的大臣,讓他去給燕王進言。
毛壽:「大王你想不想非常出名呢?」
燕王:「想是想,可是我們燕國國小兵弱,沒有可能成就霸業。我自己本身呢長相一般,又沒什麼身材,估計裸奔也沒人看。唱歌和跳舞更非我所長,更要命的還是我是個國王,即便有個二三四五奶也是個不會引起轟動的尋常事。」
毛壽:「非常出名不一定非靠這些啊,你知不知道堯?」
燕王:「我又不是弱智,那麼有名氣的人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毛壽:「堯之所以那麼有名氣,是因為他沒有將王位傳給自己的兒子,而是禪讓給了舜。如果你也能把燕國的政權傳給別人而不是你的兒子的話,那樣天下人一定會因為你的賢良淑德而非常崇拜你的,你也會名貫古今啦。」
燕王:「耶!好主意。可是將政權傳給誰呢?毛壽你這麼聰明伶俐給我點提示吧。」
毛壽:「這個我怎麼好說呢?如果我說出來的話,國君便會覺得我和那個人有什麼小秘密了,為了沒有這個嫌疑,我提出三個人選來,由國君你決定選誰。何金銀、尹天仇、子之三個中間,大王你選哪一個?」
燕王:「除了子之之外,另外兩個是幹什麼的?」
毛壽:「何金銀是送外賣的,尹天仇是個演戲的。」
燕王:「當然選子之了……」
毛壽:「大王英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