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001  

出版類型:奇幻小說
書系列別:星遊戲系列-幻小說
書系編號:Xc001-002
書籍名稱:天書密碼之(1-2)【天機破上/下】
作  者:方白羽
定  價:320元 特惠價$249元(單冊) 上冊*79折優惠~9/30
出版日期:2014.08.08
購書網站:www.eastbooks.com.tw

出版重點:
◎直讓人分不清遊戲或現實的駭人小說
◎暢銷作家方白羽震撼人心之作
人生像是角色扮演,歷史也只是一場場遊戲的激盪。歷史的演進,是上帝的密碼?亦或人為撥弄?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究竟是巧合,亦或命中注定?
隱藏在歷史表象後的天機
是一連串未知卻命定的痕跡
指引著我們,也困惑著我們
人類的生存,也許只是上帝的一個陰謀而已……

作者簡介:方白羽
不務正業的電子工程師,癡迷於各種雜書,抱著玩票心態在網上塗鴉遊戲,引起廣大迴響,從此成為一名專業寫手,至今已出版了超過四百萬字的奇幻和武俠作品,代表作有《天書密碼》、《千門系列》、《奇兵七種》、《白蓮英雄傳》等長篇系列和《大賭坊》、《鐵血密捕》、《柳飛揚傳奇》等中篇系列,並逐漸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獨特風格,成為奇幻、武俠寫手中獨一無二的智性流派。

內文簡介:沙漠中的一支商隊,被大盜「一陣風」多次襲擊,因失去記憶而被眾人取名為「白癡」的男子,意外成為嚮導,並肩負著護送聖女黛絲麗前往東方絲綢之國的使命。
黛絲麗堅信,遠古的大地上有神靈,只是出於某種原因,神靈離開此地到了另一個世界。東方哲人莊子的夢蝶一說,或許正是在向後人暗示著什麼。
然而,「白癡」不幸遭沙漠鬼城裡的沙蛇蟄傷,陷入昏迷,醒來後,卻發現自己置身在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更奇特的是,在這個世界「白癡」見到了一個女子,她居然是大盜「一陣風」……

「神蹟?」
我忍不住露出一絲嘲笑,「人總是把自己無法解釋的現象歸為神蹟。」
黛絲麗沒有理會我的嘲諷,眼望天邊款款道:「我們堅信在遠古的大地上,曾經活躍著不少神靈,人類各種宗教和神話傳說,便是根據他們的事跡而來。後來不知是什麼原因,他們逐漸在我們的世界消失,回到了他們自己的世界,所以今天的我們,再也沒遇到過真正的神靈。」
懷疑一切似乎是我的天性,我再次不以為然地質問道:「就算曾經有神靈,可和今天的我們有什麼關係呢?」
黛絲麗用理解的目光望著我,淡淡問:「你肯定有過做夢的經歷,在夢中有時會出現一個從未見過的世界,在那裏你是不是發覺一切都如此怪誕而不可思議?」
不等我開口,黛絲麗已轉開目光說:「相信所有人都有過做這種夢的經歷,但只有我們太陽教一個先哲對這種現象發出這樣的感慨:『不知道我是另一個世界的人夢到現在的我,還是現在的我夢到了另一個世界?』這和東方另一位夢到自己是蝴蝶的偉大哲人莊子的說法何其相似?難道你不覺得你們那位哲人莊子,他在向後人暗示什麼嗎?」

 

《天書密碼》是一部想像力澎湃的小說,穿梭往還、時空交錯。彷彿一柄時光的鈍刀忽然嶄開了記憶,留給讀者難以忘懷的印象。——《鏡.雙城》作者 滄月

人的生存,也許只是上帝的一個陰謀而已,《天書密碼》同樣也是。但沒有人能想到,這個陰謀竟然如此宏大而清晰,竟已重新定義了真實。——《海之妖》作者 步非煙

◎目錄:
第一章 死亡之海
第二章 沙漠鬼城
第三章 魔泉驚魂
第四章 瘋狂世界
第五章 天道之秘
第六章 蛇蠍美人
第七章 地獄之謎
第八章 君子協定
第九章 西夏鬥奴
第十章 金夏盛會
第十一章 第一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