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007    xc008

書系列別:星遊戲系列-幻小說
書系編號:Xc007
書籍名稱:天書密碼之(7)【尋佛】之(8)【通天塔】
作  者:方白羽
定  價:320元 特惠價$249元(單書)
出版日期:2014.11.10
購書網站:www.eastbooks.com.tw

出版重點:
◎直讓人分不清遊戲或現實的駭人小說
◎暢銷作家方白羽震撼人心之作
人生像是角色扮演,歷史也只是一場場遊戲的激盪。歷史的演進,是上帝的密碼?亦或人為撥弄?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究竟是巧合,亦或命中注定?
隱藏在歷史表象後的天機
是一連串未知卻命定的痕跡
指引著我們,也困惑著我們
人類的生存,也許只是上帝的一個陰謀而已……

作者簡介:方白羽
不務正業的電子工程師,癡迷於各種雜書,抱著玩票心態在網上塗鴉遊戲,引起廣大迴響,從此成為一名專業寫手,至今已出版了超過四百萬字的奇幻和武俠作品,代表作有《天書密碼》、《千門系列》、《奇兵七種》、《白蓮英雄傳》等長篇系列和《大賭坊》、《鐵血密捕》、《柳飛揚傳奇》等中篇系列,並逐漸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獨特風格,成為奇幻、武俠寫手中獨一無二的智性流派。

內文簡介:

其實人生即遊戲,遊戲即人生,何必在意生死?
白思綺抬頭一看,不禁暗暗叫苦。方才?救雪妮,根本沒考慮到危險,現在置身離出口足有數丈高的地底,要想出去真是難如登天。他只得對那老沙門軟語相求,「老人家發發慈悲,高抬貴手放我倆出去,我定會報答你老大恩。」
老沙門呵呵大笑,「要求我得說好聽些,把我哄高興了,說不定我真會大發慈悲呢。」
白思綺以前從未開口求人,更不會向敵人討饒,但現在?了雪妮,他只得忍氣吞聲。正要開口相求,卻被雪妮捂住了嘴。只聽她悄然道:「他在耍我們。其實人生即遊戲,遊戲即人生,何必在意生死?現在咱們已置身死地,我想聽你告訴我一句實話,我是否還是你唯一的愛人?」
白思綺凝望著雪妮朦朧的眼眸,坦然道:「你一直都是。以前你看到的那些都是誤會,我……」
雪妮輕輕捂住了他的嘴,「你不用再解釋,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白思綺聞言渾身一陣輕鬆,不禁抬頭對老沙門笑道:「我得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們消除誤會,冰釋前嫌。沒有你將我引入這絕地,我們還不知要誤會到什麼時候呢。」

※【目錄】
楔 子
第一章 死亡婚禮
第二章 地獄修羅
第三章 迷蹤秘道
第四章 佛陀遺書
第五章 嗜血天使
第六章 旭日東昇
第七章 王蟒驚魂
第八章 神龍乍現
第九章 安息之地
第十章 戰神之車
第十一章 尾 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