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7  
書系列別:倪匡科幻精品集
書系編號:C++17
書籍名稱:衛斯理傳奇之雨花台石【精品集】
作  者:倪匡⋯⋯
開本尺寸:正25K-15x21cm
裝訂頁數:平裝本-400頁
出版日期:2015.5.21
購書網站:www.eastbooks.com.tw

出版重點:
衛斯理的幕後真身.科幻大師倪匡巔峰之作超乎想像的怪誕謎題,高潮迭起,永不落幕。
享譽台港星馬已久的名作家倪匡再一次攻佔市場!本社將重新包裝推出25開收藏版,其內容之精采詭譎,絕對好看。在倪匡科幻精品集系列17《雨花台石》中,包含了〈雨花台石〉、〈眼睛〉兩個故事,喜愛倪匡科幻小說者,享受閱讀倪匡作品的冒險幻想境界,當會大呼過癮!

作者簡介:
倪匡,本名倪聰,字亦明。浙江鎮海人,1935年生於上海。1957年移居香港。學問皆靠自修而來。在偶然的機會下,他開始用筆名「岳川」為《真報》寫武俠小說,並逐漸由業餘寫作轉為職業寫作。六十年代初,在金庸的鼓勵下,他開始用筆名「衛斯理」寫科幻小說。第一篇小說名為《鑽石花》,在《明報》副刊連載,從此開始他的寫作生涯。
倪匡寫作範圍極廣,包括武俠、科幻、奇情、偵探、神怪、推理、文藝等皆有涉獵,自進入文壇以來,迄今寫了三十年,一個星期寫足七天,每天寫數萬字,自稱是全世界寫漢字最多的人。最令人稱奇的,是他可以寫三十年而靈感不斷、題材不盡,且是暢銷的保證。出版界流傳一個笑話:即使倪匡寫的是無字天書,也會迅速售清。充其量下次購買倪匡的作品時,看清楚是不是無字天書續集罷了。倪匡的廣泛興趣、過目不忘的本領,以及鍥而不捨的研究精神,使他所寫的各類作品深入人心。尤其他的科幻小說已成當代經典,結構嚴謹,馳情入幻,又帶啟發性,常使人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內文簡介:
衛斯理的傳奇,也是科幻小說的傳奇!
倪匡巔峰代表作 開啟冒險奇想的關鍵密碼
縱橫無窮宇宙 發現無限可能 進入衛斯理的異想空間……

我經歷過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但總不能忘記那塊奇怪的雨花台石。那塊雨花台石中那種細絲的糾纏,始終留給我一個驚心動魄的印象,我直覺上認為,那是性命相撲、血肉橫飛的爭鬥……
那塊雨花台石的半透明部分,在陽光之下,變得幾乎全透明,但也當然不是像水晶那樣的澄澈,不過,裏面發生的事,也看得夠清楚了。
我之所以選擇了「裏面發生的事」這樣近乎不通的句子,是有原因的,因為我一眼看去,就直接地感到,在那塊石中,有事情發生著。

當然,我絕對無法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我的確看到有事發生。我看到,在那紅色的一部分,有著許多紅色的細絲,想擠到透明的一部分來,而在那透明的一部分,則有許多乳白色的細絲,在和那種紅色的細絲迎拒著、糾纏著,雙方絕不肯相讓,有的紅絲或白絲,斷了開來,迅速消散,但立時又有新的紅絲和白絲,補充上去,繼續著同樣的廝殺和糾纏

◎雨花台 序言                
第一部 一塊活的雨花台石      
第二部 兩個倒楣的小偷       
第三部 為了石頭博士皈佛      
第四部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第五部 比一切危險更危險      
第六部 保衛地球英勇犧牲      
◎眼睛 序言                
第一部 平凡礦工殺人如麻      
第二部 維奇奇煤礦兇殺案始末    
第三部 參加調查探索疑點     
第四部 一塊像眼睛的煤精     
第五部 深入地底猶如進入地獄   
第六部 神秘通道之中的怪事    
第七部 變成了維奇奇大神     
第八部 「眼睛」是活的      
第九部 奧干古達的異動      
第十部 巨大無匹的壁畫      
第十一部 胸口長了一隻怪眼    
第十二部 白色射線殺死怪物    
第十三部 邪惡佔據了地球人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