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7644    

  xe201   xe202

出版類型:長篇暢銷小說(醫道)
書系列別:現代系列-奇小說(2)
書系編號:Xe201-202
書籍名稱:帥醫筆記之1【慾望之門】之2【誘惑在心】⋯⋯
作  者:司徒浪
定  價:280元 特惠價$199元(*79折優惠~7/31止)
開本尺寸:正25K-15x21cm
裝訂頁數:平裝本-320頁
出版日期:2015.6.10

出版重點:
繼《首席御醫》後,更加轟動火紅的醫界小說
網路數億點擊率,大膽揭開那些只有醫生知道的事……
其實,沒有哪個男人抵擋得住誘惑!
一個美女環繞的婦科醫師,醫術超卓,卻在道德、政治與慾望之間困惑、掙扎、沉淪……
解除女人的身體痛楚,是他的職業本份
開釋女人心靈的傷痛,是他責無旁貸的宿命
「我是一名婦科醫生,每天,我都會接觸到女性那些難以啟齒的病痛,我的職責便是為她們解除痛苦。許許多多說不清道不明、不便說也不能說的事情發生了,我只能將一切藏在心中,或者,寫入我的筆記……」

作者簡介:司徒浪
閱歷豐富,曾經在高校、地方政府及國企工作。天性愛好文學,筆耕不輟。是新浪原創超人氣簽約作家,創作有《蛻變》、《出軌》、《潛伏者》等多部作品,幾乎每部小說都受到讀者熱捧,總點擊率超過三億人次。為魯迅文學院學員,中國作協重點關注的網路小說作家之一。
 
 
內文簡介:
馮笑是一名初入職場的醫生,在陰盛陽衰的婦產科工作。每天,他都會接觸到女人那些難以啟齒的病痛,他的職責,便是為她們解除痛苦。
在他的眼中,那些女病人並沒有高矮美醜之分,他去看的唯有她們的那些特殊器官、以及附著在那些器官上面的疾患,除此之外,沒有其他。
一日在值門診時,馮笑竟意外遇見高中時暗戀的清秀女孩趙夢蕾,只是趙夢蕾早已為人婦,馮笑悵然。
然而,趙夢蕾的婚姻狀況似乎不佳,在一次聚餐後,兩人竟發生了超友誼關係,讓從未談過戀愛的馮笑墜入性愛深淵,無法自拔……之後,夢蕾的丈夫自殺離世,很快的,馮笑與夢蕾結婚了。只是,溫柔可人的趙夢蕾,內心似乎隱藏了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見過太多女性的痛苦,一直以來我都有一種感歎;上天在把美麗賦予女性的同時,卻又給她們創造了很多痛苦。
妻子對我挑選西瓜的本事佩服得五體投地——只需要用手在西瓜的表面輕輕一拍,然後就知道哪個最好,「這西瓜不錯,只有一公分左右的皮厚。」
妻子在佩服之餘,便開始好奇起來,「你怎麼做到的?」
我淡淡地笑,「我是醫生,手上有感覺。」
她還是不明白,「什麼樣的感覺?怎麼我沒有?」
於是我笑,「我們經常要給病人做檢查,總不可能都用儀器去檢查吧?比如,我們每天都要做的一樣檢查,就是在體外叩診病人心臟的大小。選西瓜的原理是一樣的,當我輕輕拍打西瓜表面的時候,就可以清楚地感覺到西瓜皮與它裏面的內瓤之間的界限。這其實是一種感覺。」
她更加佩服我了。我卻不以為然,「我可是經過專業訓練的,要知道,叩診可是一名醫生需要掌握的最起碼的技術。」

◎目錄:
第一章 診間巧遇夢中情人
第二章 子宮外孕
第三章 無法終止妊娠的原因
第四章 小三的坎坷路
第五章 殺人嫌疑
第六章 假扮情侶
第七章 陰道裏的異物
第八章 食用胎盤的偏方
第九章 慘遭性侵的女子
第十章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