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205xe206  

書系列別:現代系列-奇小說(2)
書系編號:Xe205 -206
書籍名稱:帥醫筆記之5【懾人氣場】之6【晴天霹靂】
作  者:司徒浪
定  價:280元 特惠價$199元(單書)
開本尺寸:正25K
裝訂頁數:平裝本
出版日期:2015.8.10
購書網站:www.eastbooks.com.tw

出版重點:
繼《首席御醫》後,更加轟動火紅的醫界小說
網路數億點擊率,大膽揭開那些只有醫生知道的事……
解除女人的身體痛楚,是他的職業本份
開釋女人心靈的傷痛,是他責無旁貸的宿命
其實,沒有哪個男人抵擋得住誘惑!
一個美女環繞的婦科醫師,醫術超卓,卻在道德、政治與慾望之間困惑、掙扎、沉淪……

「我是一名婦科醫生,每天,我都會接觸到女性那些難以啟齒的病痛,我的職責便是為她們解除痛苦。許許多多說不清道不明、不便說也不能說的事情發生了,我只能將一切藏在心中,或者,寫入我的筆記……」


作者簡介:司徒浪
閱歷豐富,曾經在高校、地方政府及國企工作。天性愛好文學,筆耕不輟。是新浪原創超人氣簽約作家,創作有《蛻變》、《出軌》、《潛伏者》等多部作品,幾乎每部小說都受到讀者熱捧,總點擊率超過三億人次。為魯迅文學院學員,中國作協重點關注的網路小說作家之一。

內文簡介:

林易這位大老闆,似乎想盡辦法要和馮笑這個單純的婦產科醫師打好關係,目的是為了馮笑背後的官方朋友,也是為了公司長遠的未來打算。
馮笑並不特別喜歡這樣的關係,官商的世界對他而言太複雜。然而林易提供的條件都讓他無從拒絕,只能默默接受。
該說是世事難料,與馮笑有親密關係並懷了身孕的陳圓,竟是林易老婆婚前的私生子!
有了這層特殊關係,林易更是主動替馮笑自首的妻子找律師,並火速替馮笑處理好了離婚手續,好讓他名正言地娶陳圓,成為自己的入門女婿。
而林易真正想結識的人,其實是馮笑官方朋友常育的前夫端木雄。當林易安排馮笑和端木雄聚餐時,端木雄所呈現出的氣場,震懾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