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系列別:現代系列-奇小說(2)
書系編號:Xe043-044
書籍名稱:權錢對決之3【越描越黑】之4【合縱連橫】
作  者:姜遠方
定  價:280  特價$199元*2
開本尺寸:正25K-15x21cm
裝訂頁數:平裝本-256頁
ISBN:978-986-352-407-6
原印條碼:978-986-352-407-6
CIP碼:857.7
出版日期:2017.01.21
購書網站:www.eastbooks.com.tw

出版重點:
※政治人物私底下的複雜關係錯綜複雜,不僅插足黑白兩道,正邪通吃,更得與各類人物打交道;個人感情方面,更是小三與情婦互不相讓,只能說是越描越黑,讓人霧裡看花啊!
※錢和權的對決,官與商的交鋒!不被打倒的官場求生術是什麼?掌控天下的權力方程式怎麼算?
※黑心商品、豆腐渣工程,沒有不黑,只有更黑!掏空資產、國庫通私房,沒有不賺,只有狠賺!重大弊案瞞天過海、交保金額再創天價,案情果然不單純!最原始的官場面貌赤裸裸呈現,最火爆的商場競鬥火辣辣上演!
※官字兩個口,可以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商字一張嘴,任憑指鹿為馬倒果為因!權力使人腐化,金錢令人迷失,誰被犧牲,誰會上位,其中包含了多少心機,又隱藏了多少的角力?


作者簡介:
姜遠方,男,縱橫官場十年,後棄政從商。先後從事法律,外貿等行業。有多部中短篇官場小說發表於期刊雜誌。其長篇力作《官商鬥法》及《官術》,首發即網路點擊突破千萬,引起高度關注和網友的熱切追捧。被讚譽為「三十年來最壯觀的官場小說」。

內文簡介:
錢和權的對決  官與商的交鋒
看不見的黑手  道不盡的內幕
奸商、酷吏,哪個才是社會之惡?
金錢、權勢,哪樣才是罪惡之源?
政商名流,編織成一齣社會寫實劇!
大款貴婦,勾勒出一幅人性欲望圖!

政治人物搞的是權謀;商場人物博的是機會!
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在官場中,不被拋棄的才是高手;在商場上,不被取代的才是贏家!
官字兩個口,可以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商字一張嘴,任憑指鹿為馬倒果為因!
朋友或敵人沒有永久不變,勝利與慘敗只在一線之間!
無商不奸、無官不鬥?
官鬥模式已經開啟,商戰攻略隨時開打……
傅華莫名的被解除了駐京辦主任一職,賦閒在家,頓時失去生活重心,而鄭莉卻正值事業顛峰之際,忙碌不已,常常早出晚歸,根本無暇顧及傅華,幸好有馮葵的柔情安慰,讓他得以度過這段難堪的時光。這也令他和鄭莉的婚姻埋下了變化的隱憂。另一方面,海川市的政局也面臨著人事的巨大變動,即將到任的省委書記竟是馮葵的親姑姑馮玉清!她的上任,會對海川政局有怎樣的改變?又會對傅華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何飛軍這邊越發的坐立不安起來。現在他和顧明麗究竟會不會有事,關鍵就在於顧明麗在公安局裏究竟說了些什麼,如果顧明麗硬氣的話,那他們還有可能沒事;如果顧明麗什麼都招了的話,那他將會遭受滅頂之災。什麼營北市市長都會與他沒什麼關係了。
何飛軍不斷地撥打著顧明麗的手機,希望顧明麗能夠接聽他的電話,但是顧明麗的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把何飛軍急得簡直是一佛出世二佛升天,幾乎都要離開黨校馬上趕回海川了。

◎【權錢名言錄】通常成功的人都知道:失敗是可以避免的。——Coco Chanel

【目錄】
第一章  大女人主義
第二章  爛尾收場
第三章  扮豬吃老虎
第四章  繡花枕頭
第五章  懸崖上跳舞
第六章  治本之策
第七章  越描越黑
第八章  慘遭綁架
第九章  辣手摧花
第十章  你是勝利者

內文精摘:
傅華滿心的鬱悶,他知道這次算是踢到鐵板了,不論對手對喬玉甄做過什麼,他都無法繼續查下去;他面對的這個對手太過強大,弄死他就和輾死一隻螞蟻一樣輕鬆,再查下去,可能他就要面對像喬玉甄一樣的結局了。
傅華沒有勇氣去做寧死不屈的英雄,他只是一個小人物,想過得自在一點,真正要面對這種強大到不能對抗的敵人的時候,他的選擇只有一個,那就是退縮,何況他就是豁出去也於事無補,也就沒必要做這種無謂的犧牲了。
但是傅華把問題想得太簡單,能不能退出卻由不得他決定。正當他走向自己的車子想要開車門的時候,兩名身穿黑色西裝,體型彪悍的壯漢一左一右將他夾在當中,一人一隻胳膊架住了他。
其中一名壯漢說:「傅先生,我們領導想見你,跟我們走一趟吧。」
傅華愣了一下,心臟劇烈地跳動著,對方還是直接找上他了。傅華知道只要是跟這兩名壯漢一走,肯定凶多吉少,他不甘心就範,用力掙扎想要掙脫兩名壯漢的挾持,一邊叫道:「你們什麼人啊,你們這是綁架,知道嗎?」
兩名壯漢的胳膊像鐵鉗一樣緊緊地箍住了傅華的胳膊,他根本就掙脫不開。他加大嗓門叫道:「你們幹什麼,綁架啊,救命啊。」
傅華想藉喊叫吸引路人的注意,卻毫無作用,一名壯漢一手箍住他的胳膊,另一隻手一個手刀狠狠地砍在他的脖子上,他馬上眼前一黑,沒了知覺。

再睜開眼睛,傅華就看到眼前有炫目的強光照射著他的臉,強光刺得他的眼睛都睜不開,他瞇起眼睛努力去適應光線,想要看看他究竟身在何處。
他只看到他身在一個不大的房間裏,房間方正,前面擺著一張桌子,桌子上放了一盞燈,強光就是從燈那裏發射出來。燈後面是什麼情形他則是看不清了。
這屋子像極了一間審訊室,雖然他曾被紀委等相關部門詢問過,但是像這種陣仗還是第一次。對方若是想要處理掉他也不是不可能的,還不會被人察覺。
傅華心頭十分恐懼,然而這時候害怕解決不了什麼問題。對方沒有直截了當的將他處理掉,說明他可能還有用處,也許他還有一線生機。他就閉上眼睛,做了個深呼吸,努力的壓住心頭的恐懼,讓自己平靜了下來,想著要怎麼從這個地方脫身。
但是他的腦袋裏一團亂麻,根本就想不出什麼主意來,反而是一些亂七八糟的事從腦子裏不斷冒了出來。
他想到了趙婷,想到了傅昭,覺得自己很多方面對不住趙婷和傅昭。之後又想到了鄭莉,他們以前常常有說不完的話,但這種溫馨的感覺卻被忙碌的工作消磨掉了,越來越變質;最後他想到了馮葵,這個女人給了他許多美好愉悅的經驗,讓他抗拒不了。
一個個跟他的人生發生過交集的女人紛紛出現在傅華的腦海裏,這些女人或帶給他災難,或帶給他快樂,此刻回想起來,傅華心頭百感交集,心中充滿了對生命的留戀。
「在想什麼?」
一個男聲冷不丁從暗處傳了出來,嚇得傅華一個哆嗦,隨即他控制住自己的恐懼,儘量用平靜的語氣說道:「我在想我的人生還算豐富多彩,此刻讓我放棄,還真是有些不捨。」
傅華儘量平靜自己的情緒,不想讓這黑影中的人感受到他的恐懼,現在黑影中人是在跟他玩貓捉老鼠的遊戲,黑影中人是強大的貓,而他則是被貓捉住卻不一下弄死的老鼠,這隻貓想看到他害怕的表情,他偏偏就不給他如願。
黑影中的人笑了一下,說:「傅華,你的人生確實是豐富多彩,北大的高材生,很受張帆教授賞識,在校期間跟同學郭靜有過一段美好的戀情,畢業時卻因為母親的病回到海川而跟郭靜分手。誒,你還是個孝子啊。」
傅華的心情逐漸平靜了下來,已經沒有那麼恐懼了。他說:「孝子不敢當,為人兒女本就有義務照顧好父母的。」
黑影中人繼續說道:「你回海川後做了海川市長曲煒的秘書,後來母親病故,就到北京做了海川市駐京辦主任;因為將融宏集團的陳徹拉到海川投資一戰成名,並藉此建立起現在的駐京辦……」
黑影中人語氣平緩的說著,傅華卻是越聽越心驚,因為黑影中人所說的事巨細靡遺,不但有他跟趙婷、鄭莉的事,就連他跟花魁吳雯、孫瑩已及劉康的往來都一一被點了出來。讓傅華感覺他像是被放在顯微鏡下,讓人作全面的解剖,心中無比的震駭。
黑影中人還在陳述著,甚至說到他跟雎才燾的那場賭局,傅華對此已經不能用震駭來形容了,他覺得這個人像鬼魂一樣可怕。在會所的那些事應該只有會所內部的人才知道,這個傢伙居然連這個都能查到,實在太神通廣大了。
黑影中人評論道:「你這傢伙其他方面還算可以,但是在女人方面很吃得開啊,交往的都是些名媛貴婦,算是美女殺手了。」
傅華笑了一下,說:「想不到你對我這麼關注啊,居然連我的隱私都給挖了出來。你為了搞這個,動用了不少資源吧?」
黑影中人笑笑說:「別人搞這個可能會很困難,但在我來說不過是舉手之勞罷了。」
傅華說:「我知道了,是你掌管的部門本來就有這方面的資源,你要調查我,只是說個名字罷了,你的手下自然會把事情給辦好的。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關注我的,是不是從喬玉甄跟我結識的時候?」
傅華已經猜到了黑影中人可能就是喬玉甄身後的那位大人物,因此這麼說。
黑影中人稱讚說:「你挺聰明的。不錯,我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注意你的。」
傅華叫說:「看來你找我確實是因為喬玉甄了,你把喬玉甄給怎麼了?為什麼我都聯繫不上她了?」
黑影中人聽了說:「你還挺關心喬玉甄的啊,你們不是鬧翻了嗎?」
傅華激動地說:「鬧翻了那是另外一回事,你究竟把喬玉甄給怎麼了?」
黑影中人冷笑一聲說:「你覺得我把喬玉甄怎麼了?」
傅華喊說:「你一定是殺了她。」
黑影中人冷酷地說:「我就是殺了她,你又能奈我何呢?」
「你!」傅華站起來向黑影中人衝過去,反正今天是凶多吉少了,現在又聽說黑影中人說殺了喬玉甄,索性豁出去,想要跟黑影中人拼個你死我活。
哪知道他還沒衝到黑影中人面前,暗影中就有一個彪形大漢先衝到他的面前,一記上勾拳狠狠地搗在他的腹部。傅華只覺得腹部一陣劇烈的抽搐,身子不由自主的往後連退幾步,再次坐回到原來的椅子上。
這個男人傅華見過,就是綁架他到這裏來的那兩個彪形大漢中的一個。原來黑影中不僅僅有那個說話的男人,還有他的手下。
彪形大漢打完傅華之後,並沒有退回暗影中,而是站在傅華身邊,防止傅華再次對黑影中人不利。
黑影中人警告說:「你還是給我老實一點吧,你這種身嬌肉貴的傢伙哪裏是他們這種天天練搏擊的對手啊。」
傅華捧著疼痛的腹部,說:「你究竟想要幹什麼,如果想殺我的話,就給我個痛快吧。」
黑影中人笑了一下,說:「你倒是挺有膽色的,難道說你不怕死?」
傅華苦笑說:「誰不怕死啊,不過已經落在你手中,我想今天絕難倖免,所以怕與不怕也沒什麼區別了。」
黑影中人笑了起來,說:「你為什麼不求我呢?你求我,也許我會放你一馬的。」
傅華失笑說:「你當我是三歲的孩子啊?再說,我傅某人雖然不是什麼英雄,卻也是昂藏五尺的漢子,不會像某些人躲在黑影中連面都不敢照,更不會低三下四的去求人的。」
「你牙口還挺硬啊,死到臨頭了你還有心思來諷刺我,教訓他一下。」黑影中人命令道。
站在傅華旁邊的彪形大漢就過來又是一記勾拳擊在傅華的肚子上,傅華肚子一陣劇痛,身子蜷縮在一起,好半天都說不出話來。
黑影中人說:「我知道你骨頭夠硬,但是有句話叫好漢不吃眼前虧,所以奉勸你在我面前還是老實點好。現在我有幾個問題要問你,你給我想好了再回答,否則的話,別怪我不客氣,你聽明白了沒有?聽明白了說話。」
傅華本想不回答,但看到彪形大漢拳頭又握了起來,知道如果不回答黑影中人的話,他將再次吃到拳頭,他沒必要吃這個眼前虧,就說道:「聽明白了。」
黑影中人笑笑說:「不錯,你學乖了一點。好了,我要問你的第一個問題,是喬玉甄有沒有讓你保存過什麼東西,比如筆記本、光碟之類的?我跟你說,這事關你的生死,你想好了再回答我。」
傅華說:「這個不用想,沒有,喬玉甄沒讓我保管過任何東西。」
黑影中人不相信地說:「真的嗎?」
傅華回說:「這個我不會弄錯的,沒有就是沒有。」
黑影中人又命令彪形大漢:「給他一下子。」
彪形大漢立即又衝著傅華過來,傅華急了,說:「我說的是真話,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認為喬玉甄讓我保……」
傅華的話還沒說完,彪形大漢衝著傅華的肚子又是一記上勾拳,傅華疼得眼睛鼻子都湊到了一起。
黑影中人卻沒有因此心軟,依舊冷冷的問道:「是真的嗎?」
傅華痛苦地說:「當然是真的了,你為什麼非要認為是我幫喬玉甄保管了東西啊?」
黑影中人說:「那是因為你是我見過她最親近的人。」
傅華無奈地說:「你也說過我們已經翻臉了。」
黑影中人冷笑一聲,說:「那是演戲給我看的,好讓我相信她不會把東西交給你保管。哼!我才沒那麼傻瓜呢,你們的關係那麼親密,又怎麼會因為一點商業上的糾紛就翻臉呢?」
傅華辯解說:「你這根本就是先入為主。你不用問了,你要打死我就打吧,反正我是拿不出你想要的東西的。」說完,朝彪形大漢招了招手,說:「來吧,打我吧。」
黑影中人遲疑了一下,疑惑的道:「難道喬玉甄真的沒讓你保管什麼東西?」
傅華肯定地說:「沒有,我從來沒見過你說的什麼筆記本或光碟之類的東西。」
「你那兒沒有,那會在誰那裏呢?」黑影中人疑惑的說道:「你是我知道的她最信賴的一個人,按說她應該把東西放你那裏才對。」
傅華反駁說:「你說的東西都那麼小,喬玉甄隨便就能放到任何地方去,為什麼非要放在我這裏啊?她又不是不知道你是做什麼的,肯定猜到你會讓人查我的底。所以除非她太傻,否則是不會把東西放在我這種被你一猜就著的地方的。」
黑影中人聽了說:「你說得倒也不無道理,唉,這個女人,還真是滑頭。」
傅華說:「現在你後悔殺了她吧?其實你沒必要非鬧到這一步不可的。」
黑影中人愣了一下,說:「你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傅華說:「我的意思很簡單,雖然我不知道你和喬玉甄為什麼翻臉,但是總逃不過利益兩個字,你本來可以讓喬玉甄一步的,把你攫取的利益分一部分給喬玉甄,她跟了你這麼久,你也該分給人家一點的。你分給她一點,你們的利益就連接在一起,喬玉甄今後便只會維護你,而不會出賣你,因為出賣你她也會跟著倒楣的。你倒好,不但沒有這麼做,反而辣手摧花殺了她,搞得自己這麼狼狽,四處去找喬玉甄藏好的罪證。你現在把矛頭對準我,只會把自己越搞越被動的。」
黑影中人冷哼說:「她要的可不是一點點。」
傅華說:「多了又怎麼樣?你給不起嗎?憑你現在的影響力,再多也給得起吧?」
黑影中人笑笑說:「想不到你對我還這麼有信心啊?不錯,再多我也給得起,但這不是我給得起給不起的問題,而是她背叛我的問題,我絕對不允許對我的任何背叛。」
傅華冷笑一聲,說:「你這話我聽著怎麼這麼耳熟啊?誒,我想起來了,好像希特勒也是這麼說的,而且是在他即將滅亡的時候說的。」
「混蛋,」黑影中人一拍桌子,罵道:「你竟敢拿希特勒來咒我?」
傅華說:「你現在的模樣跟希特勒還有什麼差別,殺人、綁票無惡不作。而且這世界上,除了希特勒,誰還能狂妄的不允許別人對他的背叛啊?你也別這麼囂張,我會在地下看著你能夠囂張到何時的。」
黑影中人笑了起來,說:「你就這麼急著去死嗎?」
傅華說:「我已經知道你殺了喬玉甄,難道你還會放過我嗎?在我被你抓到的那一刻,我心裏就做了最壞的打算了。」
黑影中人反問說:「誰跟你說我殺了喬玉甄了?」
「難道你沒有嗎?」傅華驚訝的道。
「當然沒有了,」黑影中人說:「她畢竟是我的女人,就算她想跟我分道揚鑣,我也不會心狠手辣到非殺了她不可的地步。」
傅華沒想到喬玉甄居然沒死,他有些不相信的問道:「那為什麼我聯繫不上她呢?」
黑影中人說:「你聯繫不上她,是因為她在我的控制中。也不怕告訴你,我控制她,就是想逼她交出手中掌握到關於我的證據。」
傅華說:「那你逼出來了之後呢,是不是就殺了她啊?」
黑影中人嗤聲說:「那些東西交出來後,她對我就沒有威脅了,我去殺她幹嘛啊?!不過喬玉甄的嘴巴很硬,始終堅不吐實,所以我才把主意打到你的身上。不過,你倒是給了我另一條思路了,也許我真的應該考慮放喬玉甄離開。誒,說到這裏,你跟喬玉甄究竟有沒有做過那件事啊?」
傅華搖搖頭說:「我們是清白的,沒你想得那麼……」
「好了,」黑影中人打斷了傅華的話,說:「我問這個並不是想要去責怪你,只是想搞清楚事實而已。好了,傅華,我可以放你回去,不過有一點你必須向我保證,那就是今天在這裏發生的任何事你都要給我嚴格的保守秘密,不准對外洩露一絲半點。」
傅華鬆了口氣,說:「這個我答應你,反正我就是跟別人說,別人也不會相信的。」
黑影中人笑了笑說:「這倒也是。好了,現在要麻煩你再受一次苦了。」
黑影中人雖然說要放他回去,卻沒說要將喬玉甄怎麼辦,傅華急忙問道:「誒,你先等等,喬玉甄怎麼辦?」
黑影中人說:「放心好了,我既然要放你們一條生路,就不會對喬玉甄怎麼樣的,你等著吧,很快喬玉甄就會重新出現的。」
傅華還想說些什麼,一旁的大漢這時過來在傅華的脖子上用力一劈,他頓時昏了過去。
再醒過來的時候,傅華發現他在自己的車內,車子還在湯言公司樓下的停車場裏,絲毫看不出他剛被人綁架的樣子,只是他用手撫摸了一下肚子,感受到肚子還在隱隱作痛,這才確信他確實是被人綁架過,而不是一場恍惚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