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001  

出版類型:勵志類-實用智慧(手機笑話)
書系列別:微笑Phone系列
書系編號:Od001
書籍名稱:心靈不需要雞湯,只要小確笑【*25K雙色圖文版】 
編  者:朱雲 萬劍聲
定  價:280元(*特惠價$199元)
開本尺寸:正25K-15x21cm
出版日期:2014.10.21
購書網站:www.eastbooks.com.tw

 

出版重點:
手機、平版APP的笑話總匯,讓你每天生活充滿小確笑喔~
手機時代的笑話總匯,臉書時代的舒壓秘笈。
一天一微笑,惡運遠離我。啃笑話保健康。 
  
與其喝上十碗雞湯滋養心靈
不如大笑三聲驅走煩惱
抒壓最佳方法,立誓找回你的笑容!

 

幽默是一種素質,更是一種修養。
幽默不是囉囉嗦嗦的牽強附會,幽默也不是喋喋不休的油腔滑調,幽默更不是別有用心的嘩眾取寵。
真正的幽默,是讓你在捧腹之餘能想出一些人生道理。
在小確笑裏,認識幽默、品味幽默,並在潛移默化中培養和創建屬於你自己的幽默。

 

 

內文簡介:

手機、平版APP的笑話總匯,讓你每天生活充滿小確笑喔~
手機時代的笑話總匯,臉書時代的舒壓秘笈。
一天一微笑,惡運遠離我。
啃笑話保健康。

老師:「小朋友,你們知道一則小確笑,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嗎?」
王小呆:「可以讓我忘記剛剛被老師處罰。」
許阿明:「可以讓美美覺得我很厲害!」
張小佳:「可以讓媽媽忘記我今天發考卷。」
老師:「可以讓我忘了我是老師!」
  
還有更精彩的哦~~
  
  

 


※目錄:
  第一笑 親愛的,鮮花在我等你的時候就枯萎了
  第二笑 媽咪,為什麼早起的蟲被鳥吃,我們還要早起?
  第三笑 為什麼政客的肉比其他人的肉貴?
  第四笑 報告班長,另一艘軍艦在您腳下!
  第五笑 老師,請看悔過書背面!
  第六笑 醫生,你把剪刀遺忘在我肚子裏了!
  第七笑 在機長打了一個噴涕之後……
  第八笑 乾杯,紀念最後一次加薪二十周年!
  第九笑 法官大人,我可以告他惡意中傷嗎?
  第十笑 請別扔裁判瓶子,因為瓶子是可以退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