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137醫統江山Ⅱ之19【恨意滔天】Xh138醫統江山Ⅱ之20【天外飛船】<大結局>

出版類型:長篇暢銷小說
書系列別:現代系列-奇小說(5)
書系編號:Xh137-138
書籍名稱:醫統江山Ⅱ之19【恨意滔天】之20【天外飛船】大結局
作  者:石章魚
編  者:
定  價:270元 (單書)
開本尺寸:正25K-21〈長〉*15〈寬〉
裝訂頁數:平裝本-320頁
ISBN:978-986-352-962-0
原印條碼:978-986-352-962-0
CIP碼:857.7
出版日期:2021.5.10
出版重點:
在死亡面前,人的本性會暴露無遺
只要有活著的可能,沒有人想死
當一個人決定犧牲自己去成全隊友的時候
卻發現自己其實早已被人背叛,那該是一種怎樣的悲哀?
驚天逆轉的醫統山河
網路大神級石章魚架空歷史之力作
假太監變和尚,穿越的人生世事難料!
皇帝家風水輪流轉,誰掌大權孰能料?
因家道中落而淪為宮廷假太監的胡小天,憑其機智,遊走於掌權的姬飛花與效忠老皇帝的權、李公公之間。就在胡小天被外派為遣婚使,護送公主前往大雍成親的過程中,朝廷掀起巨浪,大康再次易主。然而新皇帝龍座還未溫熱,隨即遭順利脫逃幽禁的老皇帝撤換,永陽公主被命為永陽王,並替胡家平反昭雪,假太監大翻身,成了真男人……
作者簡介:石章魚
本名葉勇,作品名列百度風雲榜前十名,為網路票選百強之一,大神級的寫手。據說為了替兒子「賺奶粉錢」而一腳跨入網路創作,憑藉《三宮六院七十二妃》而一夕爆紅,收穫粉絲無數。由於本職為醫師,因此著有多部關於醫界的小說,如《獸醫狂詩曲》、《醫冠禽獸》、《醫道官途》、《醫統江山》等,另有《品行不良》、《宇宙牛仔》。業餘寫作至今十餘年,性格開朗,好友善飲。
內文簡介:
胡小天心中暗忖,這個背叛劉玉章的人究竟是誰?照他剛才所說,越空小隊的五人,有一人已經被他們剷除?鬼醫符刓的可能性不大,若是鬼醫符刓,想必劉玉章早已出手對付他,難道是徐老太太?
徐老太太曾經說過,越空者的五個人中,每人掌握的技能不同,一人負責警戒,擅長各種武器格鬥,野外生存,一人精通醫術,擅長各種急救康復,一人是天文物理學家,精通天文地理地質勘探,一人擅長各種器械的製造,和各種交通工具的駕駛,還有一人是遺傳學家。最先死去的是天文學家,徐老太太應該不會在這件事上撒謊,也就是說想要破壞火種,死於他們內部紛爭的那個,然後死去的是格鬥和野外生存專家,從時間排序,對照劉玉章剛剛的話來看,應該就是劉玉章本人,也是越控小隊的統領者,徐老太太一定是以為他死了。
醫療專家是鬼醫符刓,遺傳學家是徐老太太,還有一個人呢?器械製造和交通駕駛專家為何每個人都沒有提起過?究竟是他已經死了,還是每個人都不願意提起他的名字?
◎醫統冷知識:「七寶琉璃塔」
每年的七月七日,是這座七寶琉璃塔最為璀璨輝煌的時候,它似乎能夠感受到天地星辰之精華,綻放出一年之中最為燦爛的光芒,凌嘉紫給女兒起名七七,想必和這座寶塔有些關係。七寶琉璃塔的地宮裡隱藏著天命者最大的秘密。
【目錄】
第一章 七巧玲瓏樓
第二章 做賊喊捉賊
第三章 暗度陳倉
第四章 生死的邊緣
第五章 胎毛筆
第六章 七寶琉璃塔
第七章 隱藏於平凡之下
第八章 犧牲的背後
第九章 感情缺陷
第十章 髮簪
內文精摘:
胡小天輕聲道:「誰背叛了他?」
劉玉章呵呵冷笑了一聲,他低聲道:「今天咱家已經說得夠多了。」
胡小天聽他在關鍵時刻停住,心中難免失望,可是這種事情想必涉及到對方的隱私,除非是劉玉章主動提起,自己再追問也是無用,他輕聲道:「您跟胡不為是什麼關係?」
劉玉章微笑道:「沒什麼關係,就像我跟你,相互利用的關係。」
胡小天道:「你知不知道他真正的身分?」
劉玉章道:「他不是你父親嗎?」
胡小天道:「火種沒有繁衍生息的能力!」
劉玉章兩道花白的眉毛擰起,他也早已察覺到了這件事,只是這句話從胡小天的口中說出,他才更加確定了這個事實,他低聲道:「我本以為胡不為會是一個特例,看來你也不是他的兒子。不對?當年徐鳳儀明明懷胎十月將你生下……」盯住胡小天的雙目,他瞬間明白了一件事,重重點了點頭道:「你也是一顆火種,有人將火種種在了徐鳳儀的體內。」
胡小天心中暗忖,只怕你永遠也想不到我不僅僅是一顆火種那麼簡單,他盯住劉玉章道:「劉公公到底想要什麼?」他實在是有些看不透這老太監,如果他口中的背叛者是徐老太太,那麼他為何又要幫助胡不為?他本該報復才對。
劉玉章道:「報仇!」
這個答案並不意外,胡小天道:「你要殺背叛你的人?」
劉玉章道:「我要讓一切對不起我的人悔不當初!」他的聲音充滿怨毒,仿若字字泣血,每一個呼吸都透著刻骨銘心的怨恨。
胡小天忽然明白,劉玉章要對付的不僅僅是越空小組的同伴,還有當年俘虜並折磨他的天命者。
胡小天道:「你來找我又是為了什麼?」
劉玉章道:「我跟你無怨無仇,我不想要什麼江山社稷,更不要什麼金錢美人,我想要的,正是你不需要的,你需要的恰恰是我並不看重的。」
胡小天道:「您老的意思是,你我有合作的可能。」
劉玉章緩緩點了點頭道:「七寶琉璃塔的地宮裡面應該隱藏著天命者最大的秘密,我查閱了能夠找到的關於諸葛運春的一切資料,幾乎能夠斷定那對頭骨只不過是用來開啟地宮的鑰匙,除非有人能夠領悟到兩顆頭骨的秘密,方才有開啟地宮的可能。」
胡小天道:「我曾經帶七七來過,她也打不開七寶琉璃塔。」
劉玉章道:「凌嘉紫的那身本領這妮子至多只得到了三成,更何況她還年輕,有些深植在她記憶深處的秘密尚未復甦,每年的七月七日,也是這座七寶琉璃塔最為璀璨輝煌的時候,它似乎能夠感受到天地星辰之精華,綻放出一年之中最為燦爛的光芒,凌嘉紫給她起名七七,想必和這座寶塔有些關係。」
胡小天點了點頭,七七這個名字還真是意味深長,權德安說七七乃是凌嘉紫懷孕七年所生,現在劉玉章又說和寶塔天相有關,看來凌嘉紫的心思夠縝密。
劉玉章道:「我費了很大的功夫卻查不出凌嘉紫的來路,不過有一點我能夠斷定,她和無極洞有關。」
胡小天道:「她是否進入了七寶琉璃塔的地宮?」
劉玉章道:「我也不甚清楚,她或許進入,或許無法進入,只是在原有的基礎上又加了一層禁錮,那件事過後不久她就已經死去。」
胡小天道:「你想讓我幫忙說服七七來解開七寶琉璃塔?」
劉玉章緩緩搖了搖頭道:「我記得凌嘉紫曾經說過一句話,若想開啟地宮,必須要找到那兩顆頭骨,由這句話看來,她應該是無法開啟的,她做不到的事情,七七肯定也做不到,可是加上姬飛花這件事或許就能夠解決。」
胡小天充滿警惕地望著劉玉章,老太監將姬飛花捲進來的目的是什麼?究竟是想開啟地宮還是其他?姬飛花幼年時曾經被他當成藥引,焉知他不會傷害姬飛花?他淡然笑道:「我何處去找她?」
劉玉章桀桀笑道:「和你在鳳儀山莊聯手斬殺黑胡高手的不是她嗎?你若是找不到她,別人更加找不到她,你若是說服不了她,別人更加說不動她!」
胡小天內心劇震,劉玉章說這番話如同親眼目睹,看來自己和姬飛花聯手退敵的時候他就在現場,劉玉章的武功深不可測,竟然能夠同時躲開他和姬飛花的耳目。他低聲道:「那晚你一直都在現場嗎?」
劉玉章道:「那顆玄光雷乃是無極觀之物,當晚伏擊你們的黑胡五大高手,都和無極觀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你和姬飛花也算是有些本事,竟然聯手幹掉了他們四個,不過可惜還是讓一人逃離。」
胡小天道:「這麼說你一定掌握了向山聰的下落?」
劉玉章陰惻惻笑道:「兩顆頭骨都被人從眼皮底下帶走,你們終究沒有咱家想像中厲害。」
胡小天面皮發燒,劉玉章說的是實情,在頭骨的事情上自己的確栽了跟頭。
劉玉章道:「不過塞翁失馬安知非福,如果頭骨不丟,焉能找到追查無極觀的線索?」
胡小天目光一亮,驚喜道:「你跟蹤他們了?」
劉玉章道:「連你們都察覺不到咱家的行蹤,更何況區區一個向山聰。」
胡小天正想詢問,可話到唇邊又咽了回去,天下間哪有那麼便宜的事情,劉玉章又豈會那麼容易將消息告訴自己,這老太監必然是不見兔子不撒鷹。
劉玉章道:「不如咱們合作,你想辦法讓姬飛花和七七聯手打開地宮的大門,我幫你找到那兩顆頭骨?」
胡小天道:「只怕沒那麼容易。」
劉玉章道:「我自然不會心急,我聽凌嘉紫說過,每年的七月初七才是打開地宮大門的絕好時機,今年七月剛剛過去,想要等待下次時機還需一年,你有一年的時間去準備害怕搞不定兩個女人?」
胡小天心中一怔,劉玉章竟然知道姬飛花是個女人,轉念一想這也並不奇怪,畢竟劉玉章當年以姬飛花為藥引,喝她的血持續數年,察覺到她的秘密也不是什麼難事,由此可見劉玉章心機深沉,竟然可以將這個秘密一直隱瞞到現在。
胡小天道:「聽起來我還是沒什麼好處。」他又開始提條件了。
劉玉章笑道:「你得天下,你得美人,我只想報仇。」
胡小天道:「騙我,你真正想扶植的那個人是胡不為吧?」
劉玉章道:「他只是表面風光,捧得越高摔得越重,他之所以能有今時今日的聲勢,全都靠咱家對他的支持,咱家可以讓他飛上雲端,一樣可以讓他跌落凡塵。」
胡小天道:「說得真是輕鬆啊!」
劉玉章道:「胡不為有太多的秘密被咱家握在手裡,我剛才不是跟你說過,擊敗一個人未必要憑藉武功,更多的時候是要靠這裡。」他指了指自己花白的頭顱。
胡小天抿了抿嘴唇:「最後一個問題,背叛你的那個人是不是徐老太太?」
胡小天總算懂得世事無常的真正意義,在這個世界上你所看到的朋友未必是朋友,敵人也未必是敵人,他剛剛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抱著舒舒服服蒙混一輩子的想法,娶幾房嬌妻美妾,生一群可愛的兒女,花前月下,其樂融融,可現實卻讓他不得不放棄混日子的想法,原來從頭活過也不容易,現在他雖然擁有了嬌妻美妾,這方面甚至可以說是超標準高品質完成了任務,可是任他勤耕不輟,至今也沒有生下一兒半女,不能不說是個遺憾,自從見過徐老太太,從她那裡得知了火種的事情,既然胡不為和徐鳳儀都是火種,那麼他們也就沒有生育能力,自己只不過是徐老太太為了掩人耳目種在徐鳳儀體內的一顆火種罷了。也許如徐老太太所說,在漫長的穿越過程中所有的火種都因為某種未知的狀況而喪失了生殖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