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207 xe208 
出版類型:長篇暢銷小說(醫道)
書系列別:現代系列-奇小說(2)
書系編號:Xe207-208
書籍名稱:帥醫筆記之7【身世蹊蹺】之8【富商巨賈】
作  者:司徒浪
定  價:280元 特惠價$199元(單冊)
開本尺寸:正25K-15x21cm
裝訂頁數:平裝本-256頁
出版日期:2015.9.10
購書網站:www.eastbooks.com.tw

出版重點:
繼《首席御醫》後,更加轟動火紅的醫界小說
網路數億點擊率,大膽揭開那些只有醫生知道的事……
解除女人的身體痛楚,是他的職業本份
開釋女人心靈的傷痛,是他責無旁貸的宿命
其實,沒有哪個男人抵擋得住誘惑!
一個美女環繞的婦科醫師,醫術超卓,卻在道德、政治與慾望之間困惑、掙扎、沉淪……

「我是一名婦科醫生,每天,我都會接觸到女性那些難以啟齒的病痛,我的職責便是為她們解除痛苦。許許多多說不清道不明、不便說也不能說的事情發生了,我只能將一切藏在心中,或者,寫入我的筆記……」


作者簡介:司徒浪
閱歷豐富,曾經在高校、地方政府及國企工作。天性愛好文學,筆耕不輟。是新浪原創超人氣簽約作家,創作有《蛻變》、《出軌》、《潛伏者》等多部作品,幾乎每部小說都受到讀者熱捧,總點擊率超過三億人次。為魯迅文學院學員,中國作協重點關注的網路小說作家之一。

內文簡介:
在陳圓的記憶中,自己的童年應該很溫馨,也很幸福。但是當她與馮笑一同回到了昔日的孤兒院,見了當年的老師及院長後,突然感到歲月無情催人老。原本想問問院長有關自己親身父母的資訊,但又忽然害怕了起來。
陳圓對馮笑說,「哥,我覺得好害怕。因為我總覺得她不是我媽媽。」
她的話讓馮笑震撼了一下,「陳圓,你怎麼了?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陳圓搖頭道:「我也不知道。我很小的時候就會夢見自己的媽媽,但是我夢中的媽媽不是她那個樣子的!」
另一方面,莊晴獨身一人到了北京發展,在林易的幕後操作下,很快受到矚目。對此,馮笑又開心又矛盾,既希望莊晴一路順遂,又不希望她從此忘了自己……

【目錄】
第一章 老同學的會面
第二章 命運中的貴人
第三章 只要能讓男人記住自己
第四章 不願違背職業尊嚴
第五章 傳說中製造愛情的地方
第六章 身世的疑惑
第七章 斑駁光影中的舞姿
第八章 雜誌封面上的女郎
第九章 夢中出軌
第十章 被綁架的官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tbooks 的頭像
    eastbooks

    風雲書網官方部落格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