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類型:長篇暢銷小說
書系列別:現代系列-奇小說(2)
書系編號:Xe051-52
書籍名稱:權錢對決之11【千鈞一髮】
作  者:姜遠方
定  價:280特價$199元(單本)
開本尺寸:正25K-15x21cm
裝訂頁數:平裝本
出版日期:2017.05.20
購書網站:www.eastbooks.com.tw

出版重點:
※ 隨著睢心雄的倒臺,藏在睢心雄背後的神秘人物終於漸漸浮出上臺面,而他對傅華的威脅也越來越明目張膽,毫不避諱,這也讓傅華的處境更經常陷於千鈞一髮的險境,傅華到底該如何對付他?
※錢和權的對決,官與商的交鋒!不被打倒的官場求生術是什麼?掌控天下的權力方程式怎麼算?
※黑心商品、豆腐渣工程,沒有不黑,只有更黑!掏空資產、國庫通私房,沒有不賺,只有狠賺!重大弊案瞞天過海、交保金額再創天價,案情果然不單純!最原始的官場面貌赤裸裸呈現,最火爆的商場競鬥火辣辣上演!
※官字兩個口,可以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商字一張嘴,任憑指鹿為馬倒果為因!權力使人腐化,金錢令人迷失,誰被犧牲,誰會上位,其中包含了多少心機,又隱藏了多少的角力?

作者簡介:
姜遠方,男,縱橫官場十年,後棄政從商。先後從事法律,外貿等行業。有多部中短篇官場小說發表於期刊雜誌。其長篇力作《官商鬥法》及《官術》,首發即網路點擊突破千萬,引起高度關注和網友的熱切追捧。被讚譽為「三十年來最壯觀的官場小說」。


內文簡介:
錢和權的對決  官與商的交鋒
看不見的黑手  道不盡的內幕
奸商、酷吏,哪個才是社會之惡?
金錢、權勢,哪樣才是罪惡之源?
政商名流,編織成一齣社會寫實劇!
大款貴婦,勾勒出一幅人性欲望圖!

政治人物搞的是權謀;商場人物博的是機會!
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在官場中,不被拋棄的才是高手;在商場上,不被取代的才是贏家!
官字兩個口,可以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商字一張嘴,任憑指鹿為馬倒果為因!
朋友或敵人沒有永久不變,勝利與慘敗只在一線之間!
無商不奸、無官不鬥?
官鬥模式已經開啟,商戰攻略隨時開打……
經過一番波折,一直讓眾人遍尋不著的雎心雄的罪證,竟然被黎式申藏在銀行保險箱裡,而傅華卻一直不知道破解線索就在自己手裏,直到兒子把玩趙婷的保險箱鑰匙才產生聯想。他趕緊將證據交給楊志欣,不動如山的雎心雄這下終於踢到鐵板,遭到了雙規處分。然而,接下來的難題,變成他與豪天集團的羅茜男展開互相爭奪天豐源廣場和豐源中心這兩個項目的競爭了。沒錢又沒勢的傅華要如何與有黑道背景的豪天集團對抗呢?

【權錢名言錄】人生最不幸處,是偶一失言,而禍不及;偶一失謀,而事幸成;偶一恣行,而獲小利。——弘一法師

【目錄】
第一章  強棒人選
第二章  暗潮勢力
第三章  小題大做
第四章  見招拆招
第五章  腦力遊戲
第六章  借雞生蛋
第七章  自討沒趣
第八章  身陷險境
第九章  上天的禮物
第十章  城下之盟


內文精摘:
兩人一走出酒店,馮葵就伸手挽住了傅華的胳膊,傅華呆了一下,說:「小葵,這是大街上,我們這個樣子不好吧?」
馮葵撒嬌說:「你這個傻瓜,這是香港,誰認識你和我究竟是何方神聖啊?你怕什麼?」
傅華心想:我背後還有一雙眼睛在盯著我呢!不過,他也不想掃了馮葵的興致,就聽憑馮葵挽著他的胳膊,兩人一起逛起街來。
香港不愧是購物天堂,隨處可見國際級的品牌專賣店、連鎖店,街上的人群川流不息,人們手中拎著大包小包,大多都是來香港遊玩的旅客。
兩人一直逛到晚上十點才回到酒店,馮葵滿載而歸,傅華就幫馮葵把東西送進房間,正想回自己的房間時,馮葵拉住了他,甜笑說:「老公,幸好答應了項董來香港,我很享受這種能和你在大庭廣眾下一起逛街的感覺。」
傅華也很喜歡這種輕鬆的感覺,沒有人認識他們,他們可以無拘無束的相處,而不用擔心會洩露他們的關係。
傅華說:「我也很享受這種感覺,誒,逛了大半天了,你也累了,早點休息吧。」
馮葵挽留說:「要不今晚你留在這裏陪我吧,別回你的房間了?」
傅華遲疑了一下,想想說:「還是不要了,讓項董發現就不好了。反正我們明天就回去了,也不差這一天是吧?」
馮葵沒有堅持,說:「行,我確實也有點累了,我們還是分開休息好了。」
傅華就回到自己的房間,簡單的洗漱了一番,就準備上床休息。
他掀開床罩,床罩下面竟然放著一套藍色的工人服。傅華愣了一下,心想:搞什麼啊,還五星級酒店呢,床都沒收拾好,怎麼會有一套工人穿的衣服在這裏呢?
傅華伸手將衣服拿起來,準備放到一旁的沙發上去,這才發現衣服下面還放著一張字條,他意識到這套衣服並不是酒店的疏忽,而是有人故意為之的。
傅華趕忙拿起紙條一看,只見上面寫著:「想知道女孩的父親是誰嗎?換上這套衣服,坐貨梯到酒店後門,那裏有一輛麵包車在等你,它會帶你去尋找答案的。」
傅華愣住了,這張紙條說明了在他不在酒店的這段時間,有不速之客進過他的房間,留下了這套衣服和字條。看這情形,留紙條的人似乎是想安排他去見喬玉甄。
紙條提到了女孩的父親,傅華猜想很可能是呂鑫做的安排,因為只有呂鑫在他面前提過喬玉甄生了一個女兒的事。不過,這會不會是齊隆寶設下的圈套呢?好把他誘騙出去?!
究竟去還是不去?傅華眉頭深皺思量著,如果他不知道喬玉甄生了女兒,他一定會選擇不去的。因為當初喬玉甄跟他說過,他們之間就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將彼此視為是個不相識的路人,所以他們不該再見面。
但是知道喬玉甄生了一個女兒,一切都因此改變了,傅華很想知道這個小女孩到底是不是他的骨肉,而要知道這些,就必須當面去問喬玉甄!
思量再三,傅華還是決定要冒一下這個險。就換上了工人服,從貓眼裏往走廊上看了看,確定走廊裏沒有可疑的人了,這才閃出房間,快速上了貨梯直達底層,然後從後門出了酒店。
後門的一側,果然有一輛麵包車停在那裏,看到傅華,麵包車立即發動起來。
傅華趕緊上了車,麵包車的司機是個三十幾歲的男人,面相兇惡,傅華看到男人的樣子,心裏直打鼓。男人看到傅華,也沒講話,車子隨即往外開去;這時候,他也只能賭一把了。
司機在開車的過程中,不時地看著照後鏡,觀察有沒有車子在跟著他們。
半個多小時後,車子停在一棟大廈的後門,司機遞了一張紙條給傅華,紙條上寫著:「坐貨梯上十七樓,然後從安全通道往下走兩層,到一五○六號房,有人在等你。待的時間不要超過一小時,出來的時候,原路返回,麵包車依舊會在後門等你。留意有沒有人在後面跟著你。」
傅華下了車,快步走進大廈,然後按照指示坐貨梯上了十七樓,再從安全通道往下走到十五層,看看樓道裏沒有人,趕忙走到一五○六號房,正要伸手去敲門,門在這個時候自動開了,屋內沒有開燈,一個女人伸手出來,一把將傅華拉了進去。
傅華馬上聞到一股熟悉的香氣,雖然傅華的眼睛還沒適應屋內的黑暗,沒看清面前的女人相貌,但他已經知道她就是喬玉甄。
有些人和事,本來他以為自己忘卻了,原來只是被深埋在心底。此刻記憶被重新喚起,傅華才知道他心中其實一直有著喬玉甄的位置。
傅華伸手將喬玉甄擁進懷裏,喃喃地說了一句小喬,嘴唇就被喬玉甄的香唇給堵上了,兩人立即深吻在一起……

過了好一會兒,喬玉甄先恢復理智,推開了傅華,說:「好了,傅華,黃董說我們不能待在一起時間太長,否則很容易就會被那個混蛋察覺到的。」
傅華也知道此刻每一分每一秒對他來說都很珍貴,他從喬玉甄對他的情形上,已經判斷出那個小女孩就是他的女兒了,就點點頭說:「我知道,先帶我看看女兒吧。」
喬玉甄就拖著傅華輕手輕腳的進了嬰兒房,嬰兒房開著一盞小燈,柔和的光線下,傅華看到嬰兒床上一個女嬰睡得正香。
看著女嬰紅撲撲像洋娃娃一樣的臉蛋,這可是他的女兒啊,傅華有一種想要去親她的衝動,但卻又怕驚醒她,因此克制住親吻女兒的衝動,只是伸出手指輕輕觸摸著女嬰蜷著的小手。
女嬰似乎是感受到什麼一樣,小手居然握住傅華去碰觸她的手指,傅華不敢動,就讓女兒握著手指,回頭看了看喬玉甄,小聲地說:「小喬,她太可愛了。」
喬玉甄笑了一下,也小聲地說道:「是啊,她真是太可愛了,每天光是這麼看著她,我心裏就覺得很幸福。我原本沒想過要懷孕的,那次跟你在一起,我算過正好是安全期,沒想到她還是不期而至。一開始我心裏還有些懊惱,現在卻覺得她根本就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
「她確實是上天對我們的恩賜。不過小喬,雖然我看到女兒心中很高興,但是你實在不應該冒這個險,你知道嗎,來香港前,那個混蛋還專門打電話警告過我,怕我來香港見你。你也知道那傢伙的手段,一旦被他知道我們偷偷見面,你和女兒就很危險了。」傅華擔憂地說。
喬玉甄點點頭說:「這我知道,這次見面是呂先生和黃董聯手安排的,他們做了萬全的準備,今晚如果那個傢伙不開眼,敢跟過來,黃董和呂先生會讓他有命來沒命回去的,以確保我們這次見面不會洩露出去。」
沒想到這次見面居然是黃易明和呂鑫安排的,以這兩人在香港黑社會的影響力,傅華相信他們絕對可以做到不洩露絲毫消息出去的。
傅華鬆了口氣,說:「那就好,我真擔心會把麻煩引到你身上去。」
喬玉甄深情地撫摸了一下傅華的臉龐,說:「傅華,你比我記憶中的瘦了很多啊,是不是那個混蛋一直折磨你啊?」
傅華嘆說:「我跟那傢伙可能是宿命中的冤家吧,你離開北京後,我已經儘量避開他了,沒想到他因為雎心雄的事竟跳出來找我麻煩,躲也躲不開。」
喬玉甄說:「這個我聽說了,黃董跟我說那個混蛋讓你處境很危險,隨時都有可能對你下手,黃董就問能不能幫幫你。」
「黃易明怎麼知道這些事的啊?」傅華納悶的問道。
喬玉甄說:「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聽他這麼說,我心中就很牽掛你,所以才說想和你見個面。傅華,你現在打算要怎麼對付那個混蛋啊?」
傅華苦笑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對付他,原本我想調查一下他的底細,想說只要能夠掌握他的底細,就能想出辦法來對付他,但是我找了不少的關係,查了半天還是沒查到這傢伙的來歷,這混蛋像是憑空冒出來的一樣。」
喬玉甄聽了,立即說:「你查不到他的來歷,是因為……」
「千萬別說,」傅華伸手堵住了喬玉甄的嘴,說:「你如果告訴我了,他就會猜到消息是從你這兒洩露的,必然就會對你痛下殺手。我可不想讓你和女兒身陷險境。你別管這件事了,我再想別的辦法對付他好了。」
喬玉甄搖搖頭說:「傅華,你不安全,我也不會安心的:至於我和女兒,你放心好了,黃董安排我見過你之後,我們就會去英國生活一段時間。在英國他再想來威脅我,可沒那麼容易。」
「這樣子我就放心了,那好吧,你告訴我為什麼我查不到他的來歷呢?」傅華好奇地問道。
喬玉甄透露說:「那是因為這個人根本不叫什麼齊隆寶,他應該姓魏才對。」
傅華詫異地說:「你怎麼知道的,是那混蛋告訴你的嗎?」
喬玉甄說:「那混蛋狡猾得很,怎麼會告訴我他的真實身分呢,是有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看到了他的全家福,那時候他父親正是一個很當紅的部長,新聞媒體裏經常會看到他,所以我才知道他姓魏的。」
傅華不禁追問說:「那他父親叫什麼名字?」
喬玉甄回說:「他父親叫魏立鵬。」
「他的父親竟然是魏立鵬?」傅華驚訝的說。
傅華之所以感到如此驚訝,是因為魏立鵬也是政壇上赫赫有名的人物,他雖然不像雎心雄的父親、馮葵的爺爺那樣是國家元勳,但是也立過汗馬功勞,先後擔任過很多重要的職務。現在雖然已經退休了,依然是政壇上很有影響力的人物。
難怪這傢伙敢那麼肆無忌憚的對付他,原來是有一個強大的後盾在啊。
傅華不禁倒吸一口涼氣,有魏立鵬護著,別說是他了,就算是楊志欣恐怕也拿他無可奈何。這時候傅華也明白了為什麼齊隆寶跟雎心雄關係那麼密切,因為魏立鵬以前就是雎老的老部下,魏立鵬能夠在政壇上地位顯赫,根源是來自雎老。
這次自己真是惹上了一個大人物啊,傅華有踢到鐵板的感覺。他不禁對喬玉甄說:「小喬,我們這回是惹上大麻煩了,回頭你儘快讓黃董幫你安排去英國吧,多一刻都不要耽擱。」
喬玉甄答應說:「我會的,當初我被他禁錮了那麼長時間,卻依然不肯對你透露他的底細,就是因為知道這傢伙的父親是個很厲害的大人物,你是惹不起的。」
傅華苦笑了一下,說:「不但我惹不起,恐怕我身邊那些有權有勢的朋友也惹不起啊。」
喬玉甄提醒說:「所以你一定要小心。」
傅華感嘆說:「這不是小心不小心的問題,而是這傢伙本身就是秘密部門的高官,基本上是無處不在的,再加上他父親有這麼雄厚的背景,讓我有老虎吃天無處下口的感覺。原本我還以為查到他的底細後,我就能對他採取防護措施了,哪知道居然是是這樣一個結果!」
喬玉甄動情地說:「看來你也拿他沒什麼辦法,要不算了,你不要跟他鬥了,乾脆放棄國內的一切跟我一起去英國吧,我手裏擁有的財富,足夠讓我們三個人在英國過得很好的。」
喬玉甄的提議讓傅華有些心動,也許這倒是個解決眼前困境的辦法,不過這樣一來,熙海投資已經鋪起來的攤子就不得不半途而廢了,羅茜男的豪天集團也會因為他的離去,要單獨面對齊隆寶和雎才燾的打擊,恐怕會遭到滅頂之災的。
更重要的是,如果他此刻當逃兵的話,這輩子都將無法再踏上中國這塊土地。在那裡,他還有很多難以割捨的人事物,是不可能放下這一切的。
傅華無奈地說:「小喬,我不能跟你去英國,很多事不是我想放下就能放下的,我不能不負責任的一走了之。」
喬玉甄聽了,說:「我就知道你一定會這麼說,好吧,不管你了,你自己照顧好自己吧。」
傅華歉意地說:「對不起了小喬,要讓你一個人辛苦去照顧女兒了。」
喬玉甄笑說:「別傻了,你沒什麼對不起我的地方,女兒對我來說,是一個開心的寶貝,絕不是什麼負擔。誒,傅華,你知道我給她起了一個什麼名字嗎?」
傅華看了看喬玉甄,說:「什麼名字啊?」
喬玉甄說:「叫喬華。你不介意我讓女兒跟我姓吧?」
喬玉甄是在他們兩人的名字中各取了一個字給女兒做名字,傅華滿意地說:「怎麼會介意呢?喬華這個名字很好聽,我很喜歡。」
「你喜歡就好。傅華,你也待了有段時間,你該走了。」喬玉甄提醒傅華說。
傅華點了一下頭,不捨的輕輕從女兒的小手裏面把手給抽出來,然後向喬玉甄攤開雙臂,說:「小喬,讓我再抱你一下吧。」
喬玉甄點點頭,順從的依偎進傅華的懷裏,傅華緊緊的抱了抱喬玉甄,此刻,齊隆寶像塊大石頭一樣壓在他心裏,他的心情並不輕鬆,但是他不想喬玉甄為他擔心,因此裝出一副樂天自信的樣子,說:「小喬,等把國內的事情理順了,我會到英國去看你和女兒的。」
「你一定要來啊,我和女兒會在英國等著你的。」喬玉甄仰起頭來看著傅華,心中卻充滿了深深的哀愁。
沒有人比她更瞭解齊隆寶的可怕,傅華要去對付這麼一個強大的對手一定是凶多吉少,也許今天是她這輩子最後一次見到傅華了,不禁感到十分的悲傷和不捨。
傅華點點頭,用力的再抱了一下喬玉甄,說了聲保重,然後就鬆開她,毅然決然的轉身走出房間。
他走到門口,從貓眼裏確信門外沒有人了,就要開門時,喬玉甄在背後喊了一聲:「傅華,你等一下。」
傅華轉頭看了看喬玉甄,說:「小喬,還有什麼事嗎?」
喬玉甄說:「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也許對你對付那混蛋有用處。」
「什麼事啊?」
喬玉甄說:「有一次他讓我在香港轉一筆錢,給一個叫做楚歌辰的商人,說這筆錢是齊隆寶應得的分成。所以我想,這個楚歌辰一定跟他有某種聯繫,你想辦法查查他,也許能夠找到什麼對付他的辦法。」
傅華點了一下頭,說:「我會查查這個人的,不過一定是在你和女兒去了英國之後。不能確定你和女兒的安全前,我是不會去驚動齊隆寶的;你到了英國後,記得想辦法通知我一聲。」
喬玉甄點點頭,又不捨地抱了一下傅華,說:「我會的,你在國內一定要保重好自己,別忘了女兒還在英國等著你去看她呢。」
傅華輕輕地拍了一下喬玉甄的背,說:「你放心,雖然我啃不動齊隆寶那混蛋,但是他想對付我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所以我一定不會有事的。」
「我相信你一定不會令我失望。」喬玉甄帶著信心地說。
傅華一路小心翼翼地回到小巷,那輛麵包車把傅華安全地送回了酒店。傅華回到自己的房間,趕緊脫掉身上的衣服,然後從房間窗戶往外看了看,確信沒有什麼異常,這才躺倒在床上。
奔波了大半夜,但是傅華沒有絲毫的睏意,心情依然在為有了一個女兒而興奮著,躺在床上好久都沒有睡著。他越發想要儘快除掉齊隆寶了,因為他還想著將來的某一天,他能夠快樂的跟女兒一起玩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