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005幻影騎士(卷5)星咒神殿 Pk005幻影騎士(卷5)星咒神殿
風雲書網:http://www.eastbooks.com.tw
原來,掌控幻魔大陸一切的,正是星咒神殿!
影子與漠,又將如何突破「命運」所帶給他們的限制?

全球唯一成功融合東西方特色的奇幻小說
《幻影騎士》一書,是龍人採用了東方奇幻文化與西方魔幻文化的精髓,而創作出全球唯一一部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的玄魔小說,是龍人對玄魔小說的大膽嘗試。他以魔幻般的想像,構思出自我為敵的情節,再以全新的視覺詮釋人性,使故事寓意著很深的哲理性。

作者簡介:龍人
著名華人奇幻小說作家,一部《亂世獵人》奠定了奇幻小說宗師的地位,其著作《軒轅絕》、《滅秦》在美、日、韓、港上市後,興起了一股全球東方奇幻小說的風暴,引發網路爭先連載,由此而刮起一股爭先閱讀奇幻小說的熱潮,其作品在各大奇幻文學網站瀏覽人數的總點閱率達到億兆,其文章還在《電腦迷》、《網友世界》等雜誌光碟連載,龍人奇幻小說的魅力可見一斑。

內文簡介:
影子死了,體內有天脈的影子居然死了?
銘劍將其屍體帶回星咒神殿,期望能使影子復活。

星咒神殿一直是個傳說,從沒有人知道其確切的存在地,究竟星咒神殿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影子真的死了嗎?
紫霞不願重蹈千年前的覆轍,決心做出決擇。紫霞邀朝陽進入妖人部落聯盟的禁地,欲犧牲自己,與朝陽一同被困在這天地陰陽倒轉之地。不料,在禁地同患難的情誼,與朝陽無保留的熱情下,紫霞竟發現自己也放不下朝陽……

內文精摘:
紫霞看著朝陽,她不明白為何在這天地陰陽倒轉之地,他反而會顯得如此輕鬆自若,一掃過去性格陰冷、孤僻和狂傲。她不相信朝陽有辦法可以離開這裡,同時也不明白朝陽心裡在想些什麼。
朝陽似乎看穿了紫霞的心思,道:「是不是想知道我為何會與平時截然不同?」
紫霞並未否認。
朝陽道:「因為在這裡我可以放下一切,無須有任何擔心。」
「為什麼?」紫霞道。
「因為在這裡可以暫時讓我忘記自己是誰,而且,我相信,我比此刻的影子心情更好。當他知道你所做的一切後,心裡一定極為矛盾,此刻必在作著痛苦的掙扎。」朝陽輕鬆地道。
紫霞看著朝陽,心中不由自主地升起一個念頭:「也許他的本質並不是這樣,他之所以變成今天這般狂傲、嗜殺,或許更大的原因是來自於外在環境,是不可改變的環境將他逼上這樣一條路。」想著,不禁有些可憐朝陽。
朝陽看到紫霞眼中有一絲柔色,笑道:「怎麼?你在可憐我?我並不是一個習慣於接受別人施捨的人,那樣,就會讓我不能感覺到自己是與別人平等地站在一起!」
紫霞眼中隨即恢復一絲冷意,道:「在這裡,誰也不用可憐誰,因為這裡不再有地位、力量的高低強弱之分。」
「所以,儘管這裡一片死寂,沒有任何其他生靈,但我卻發現自己喜歡上了這裡。」朝陽道。
紫霞望著四周這一片焦黑之地,遠處、近處,閃電不斷,而不知哪一刻會有哪一道閃電擊落在他們頭頂。她突然間想到,當人不再擁有和自然相抗衡的力量時,人其實是很無奈的,不知死亡何時會降臨。而有些選擇抗掙的人,注定走的是一條平常人不敢走的路。
正當紫霞想得入神之時,一道閃電自高空落下,直擊頭頂。
「小心!」朝陽一下子撲了過來,抱著紫霞滾了很遠。
閃電落下,紫霞適才所站之地被擊成了一個大坑,沙土碎石飛濺。
抖落一身沙石,兩人站了起來。
紫霞怔怔地望著朝陽的眼睛,道:「告訴我,既然你事先已知道祭天台禁區內是天地陰陽倒轉之地,為何還要來此?」
朝陽正欲開口,紫霞又道:「不要用上次的回答來搪塞我!」
朝陽一笑,道:「是不是因為我剛才救了你,被感動了,所以急著想知道答案?」
紫霞心中一震。
朝陽又笑著道:「看來你是考慮得太多了。你已經選擇為影子犧牲,也這樣做了,將我困在這裡,這就注定我們沒有機會再出去。既然如此,卻仍是連一個問題都不敢回答,看來你不但是不敢面對我,而且連你自己也不敢面對。這與千年前的你又有何區別?還不如再給自己一刀!」
紫霞望向朝陽,不禁問道:「我應該怎麼做?」一時之間,似乎完全失去了主張。
朝陽道:「想說就說,想做就做,不去考慮任何事情,這裡也已經不再有任何人、任何事!」
「想說就說?想做就做?」紫霞想著這兩句話,半晌,她搖了搖頭,道:「不,我做不到,做不到!我忘不了自己,忘不了過去,忘不了歌盈和影的死,忘不了自己的選擇和承諾……」
朝陽一聲冷笑,表情變得冷硬,道:「你可以忘了我用我心的一半煉化成紫晶之心送給你!」
紫霞渾身一陣巨顫,雙腳站立不穩,幾欲摔倒。
她望向朝陽,而朝陽卻冷哼一聲,拂袖而去。
如果沒有將心的一半煉化成紫晶之心送給她,也許一切都不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