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037   xb038
書系列別:醉東風系列—幻小說
書系編號:Xb037.038
書籍名稱:笑破蒼穹(3)【幻境奇緣】(4)【十面埋伏】
作  者:易刀
定  價:280元 特惠價$199元(單冊)⋯⋯
出版日期:2015.2.10
購書網站:www.eastbooks.com.tw

出版重點:
◎異界裡的至尊,亂世中的英雄!一個如彗星般崛起的傳奇人物!
◎龍人精心策劃,易刀嘔心傲世力作!網路原名《異界至尊》,點閱率屢創新高,持續暴增!
◎什麼叫打不死的小強?什麼是美女三不政策?你聽過三寸不爛的舌功,但是有見過無賴加混帳的絕世神功嗎?一代蓋幫幫主驚艷江湖、笑破蒼穹!

作者簡介:
易刀,一個百年不遇的奇才。江湖傳言,網路作家只不過是他的表面身分,其實他真正的身分是一個性格開朗,英俊瀟灑,智勇雙全,氣宇不凡,風流倜儻,玉樹臨風,顧盼之間還帶點神采飛揚;成熟穩重,溫柔體貼,風趣幽默,勇敢正義,善解人意,老實巴拉,回眸之間還帶點年少輕狂,舉世無雙,絕無僅有,空前絕後,獨一無二,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只此一家,別無分店的好男人。看過他的作品,必會沉迷其中,百年不癒!另一種說法是,他的作品,一看會艷遇,再看會外遇,三看會不育;觀者慎思,切勿中其化骨摧魂之毒!

內容簡介:
異界裡的至尊,亂世中的英雄!
令你捧腹大笑 精彩引以為傲
看了心靈福至 內容唯我獨尊

人在江湖飄,只靠一把刀?!
他力挽狂瀾;為救天下蒼生;
笑破眾人肚皮,稱霸宇宙蒼穹!

大荒三六六一年,天鵬瑞吉十年,陳不風率奇兵攻破大都,天鵬帝國宣告滅亡。次日,河東慕容無雙起兵,誓言復仇,天下群雄紛起響應。大荒史上,一個延綿二百多年的戰國亂世就此拉開了序幕。
大荒百姓身處水深火熱之中,
誰能救他們於倒懸之中?
誰才是那個蓋世的英雄?

讓世人不力招架的吸星大法,是什麼恐怖妖法?大荒四大世家又是指哪四家?他們對於李無憂又有什麼影響?而李無憂與江湖十大美女中的寒山碧與程素衣又有什麼關係?為何女神都為之傾心不已?
在遙遠動盪的奇幻異界中,有最奇詭的政變、最瘋狂的血腥、最失敗和最成功的計謀,還有最華麗的決鬥;武術與法術成了保命與求生的一種手段。大荒史上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終於出世,他除了擁有武術雙修的絕妙神功之外,在口水神功上更擁有非凡的造詣……

【目錄】
第一章 大悲幻境 第二章 明察秋毫 第三章 圍魏救趙 第四章 絕世奇緣
第五章 初試神鋒 第六章 雷擊天下 第七章 西瓜計畫 第八章 潛伏內奸
第九章 有女無鹽 第十章 困獸之鬥

【笑傲小辭典】
*四大鎮派仙器——指禪林寺的觀音瓶、玄宗門的老子遺書《道德經》、正氣盟的正義之劍及天巫的黑巫權杖。也是四大宗門能立派數百年而屹立不倒的原因之一。
*四大聖獸——傳說中上古有四大聖獸:青龍、金鵬、火鳳、白虎。四大聖獸每代都只能有一隻,上一代死前以本命真元結下元胎,憑此一脈相傳。
*天地洪爐——鵬神殿前的一池溟火。此火能煉盡天地間一切五行之物,對天地間一切物體都有吸引之力,故被稱為天地洪爐。

試閱:

「倚天劍!」那女子端詳良久,終於失聲叫了起來。
「什麼!」李無憂大一驚,意念探進乾坤袋,那柄絕世神兵倚天劍果然已消失不見!難道那白衣人手上吞吐不定的光華就是我的倚天劍嗎?只是……普天之下,除了我之外,即便是三位哥哥與四姐之能,也斷斷不能使動此劍,此人莫非是神人,才可以在我不知覺間取走我的倚天劍,並解開其潛藏封印?
白衣人輕輕咦了一聲,聲音不帶一絲煙火氣地道:「你這蝶妖竟然識得此劍,倒也難得。」指了指李無憂,又道,「這樣吧,你將吸取的元氣還給他,用蝶香傳神之法將他身體修復,再給他磕九個頭,此事就此算了。」
他這話固然狂妄之極,但他說來,卻平淡異常,渾無一絲霸氣,好似本該如此一般。
「還他元氣精血,也還好說,只是這磕頭……」綠衣女子昔年也是縱橫天下的風雲人物,要她向一個乳臭未乾的後輩小子磕頭,實是奇恥大辱,是以語聲遲疑,邊說邊神情悽楚地望了李無憂一眼。
她眼神中似乎有種說不出的哀傷淒婉,李無憂為她一望,沒來由地心中一熱,大聲道:「不行,不行,此事萬萬不妥!」
那女子大喜,心道在溟火池中待了這麼多年,我的絕代風華和魅術比往昔竟都是有增無減,風情萬種地道:「這少年所言甚是,如此大大不妥的。」
白衣人微微皺眉道:「這妖女昔年也不知傷了多少人命,剛剛更是差點將你元氣精血全部吸乾,我如此處罰她已是從輕發落了,又哪裡不妥了?」
卻聽李無憂大聲道:「我說不妥,那就是不妥。奶奶的,這妖女差點要了老子的性命,讓她磕幾個頭實在是太便宜她了。依我看,不如以後這生生世世,都讓給我為奴為婢,神人前輩,你看這主意如何?」
「你……」綠衣女子大怒,身周絲帶化作千萬翠綠的細絲朝李無憂激射而來,但她剛一出手,一道七彩光華如矯天神龍飛射過來,幾閃間,那千萬細絲已粉碎成沫,落到地上。
綠衣女子吐了口血,臉色慘白,終於證實自己的實力果然與面前這白衣人相去不啻霄壤,心頭再無半絲僥倖,一時間不敢蠢動。
白衣人收回倚天劍,淡淡道:「你若傷了他一根毫毛,休怪我讓你魂飛魄散!」
這一句輕輕的話,落在綠衣女子身上,彷彿有千萬斤的重量。她肩膀巨震,艱難而恭敬地說了個「是」。
「哈哈,打得好,打得妙,打得呱呱叫!神人前輩,你的神功還真不是唬人的!」見那綠衣女子被嚇得噤若寒蟬,李無憂開心得撫掌大笑,「前輩你趕快施個法術,讓這妖女生生世世都做我奴婢吧。」
白衣人笑道:「我不是神人,也沒那般本事。其實生死輪迴終究是虛無縹緲之事,想那許多做甚。她如今生肯做你的婢女,已是不世奇緣,你又何必再強求?」
「算了,給前輩你個面子,馬馬虎虎就這樣吧。」李無憂本是漫天要價,得了便宜自不好再賣乖,而這白衣人淡淡語氣落在他耳中雖然有種似曾相識的溫暖,但其中透露出的威嚴,卻使他不敢違抗,只好草草了事。
白衣人笑道:「知足就好。小蝶妖,你還不拜見你的新主人?」
綠衣女子雖是千般不願,但依然對著李無憂盈盈一福,柔聲道:「小婢若蝶,拜見主人。」
若蝶?李無憂覺得這個名字依稀有點耳熟,卻不知道在哪裡聽過,只是笑道:「別叫我主人,不知道的還以為老子是古蘭那邊的奴隸販子呢!以後你叫我公子吧!」語罷卻忽地想到:「這稱呼聽來怎麼有點像妓院裏的嫖客?」
「是的,公子。」若蝶柔聲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