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h629替天行盜Ⅱ之13【復仇之心】Xh630替天行盜Ⅱ之14【高瞻遠矚】
 


書系列別:現代系列-奇小說(5)
書系編號:Xh629 -630
書籍名稱:替天行盜Ⅱ之13【復仇之心】之14【高瞻遠矚】
作  者:石章魚
編  者:
定  價:$290元(單書)
開本尺寸:正25K-21〈長〉*15〈寬〉
裝訂頁數:平裝本-352頁
ISBN:978-626-7025-68-0
原印條碼:978-626-7025-68-0
CIP碼:857.7
出版日期:2022.8.10
購書網站:www.eastbooks.com.tw

出版重點:
網路大神級石章魚最新力作
百萬讀者推薦
神秘離奇的事件層出不窮,羅獵身不由己地捲入未知風波……
黛安不敢確定父親在不在這片屍體當中,但她很清楚,即便父親僥倖逃脫了被殺戮的命運那也是元氣大傷,再也無法組織起足夠的力量來對抗漢斯。
前情提要:自從遇見葉青虹之後,經歷了一連串事件,牧師羅獵已被徹底改造為冒險家羅獵。而羅獵的身世也出乎他意料之外,其親生父母竟是未來世界的人。根據父親當初所說,包括父母在內的七人小隊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目的是為了摧毀九鼎,避免一場未來人類的劫難,可是期間出現了偏差,所以他們才會來到二十世紀初,來到當今的時代。是不是這支隊伍在穿越時空的那刻起就已經改變了歷史,他們及現在的自己所經歷的一切已經偏離了歷史的軌跡? 

作者簡介:
石章魚,本名葉勇,作品名列百度風雲榜前十名,為網路票選百強之一,大神級的寫手。據說為了替兒子「賺奶粉錢」而一腳跨入網路創作,憑藉《三宮六院七十二妃》而一夕爆紅,收穫粉絲無數。由於本職為醫師,因此著有多部關於醫界的小說,如《獸醫狂詩曲》、《醫冠禽獸》、《醫道官途》、《醫統江山》等,另有《品行不良》、《宇宙牛仔》。業餘寫作至今十餘年,性格開朗,好友善飲。
內文簡介: 五年前,黛安第一次見到漢斯時,便喜歡上了這個東方男子。那之後,只要有機會,黛安總是要纏著漢斯,讓他傳授自己幾招來自於東方的技擊技巧。漢斯一身所學頗多,應付黛安綽綽有餘,原本並沒有打算向黛安展示他的飛刀絕技,但黛安醉翁之意不在酒,白天黑夜地纏著漢斯,終於被她撞到了漢斯在溫習飛刀技藝。
因而,當黛安看到了那四具屍體脖頸處的飛刀傷痕的時候,只一眼,便斷定兇手必是漢斯無疑。
黛安無法知曉被殺死的這些究竟是何人,而漢斯又為何要對他們痛下殺手,但黛安卻判斷出那些屍體上的致命傷絕非是漢斯一人所為。
女人多習慣依賴自己的直覺,而黛安的直覺告訴她自己,漢斯的幫手一定是來自於他的國家
◎替天行盜冷知識: 「梅花針」 
「江湖傳說有一種暗器叫梅花針,功力高的人,可以將這種針完全沒入敵人的體內。」董彪伸手要來了一方手帕,在那死去兄弟的眉心處擦拭了兩下,黑點隨即變成了一個殷紅的針眼。「殺死這兩位兄弟的人顯然是個內外兼修的高手。」

*【目錄】
第一章 廢舊礦場
第二章 分一杯羹
第三章 梅花針
第四章 裝病的妙計
第五章 強烈的危機感
第六章 無法做到的事
第七章 幫派之間的火併
第八章 臨死前的恐懼
第九章 復仇之心
第十章 逐出堂口


內文精摘:
拿到了房產交易記錄,接下來就是逐一排查。那些個樓房公寓首先被排除在外,董彪先從別墅式住宅查起,然後是商業房產和工業房產。
十多天過去了,從仲夏來到了初秋,但董彪仍舊是一無所獲。
「這不對啊?前前後後二十好幾天過去了,能想到的地方咱們都搜過了,卻連個貨的皮毛也沒摸到。還有,那耿漢和吳厚頓就像是蒸發了一般,一丁丁的動靜也感覺不到,難不成他們根本不在金山?那批貨也沒藏在金山?」董彪不由得提出了疑問。
一無所獲的結果也大大出乎了羅獵的預料,他鎖眉凝神,思考道:「不會,絕對不會!金山那麼大,憑耿漢和吳厚頓的功力,只要能夠耐心下來潛伏在什麼地方,咱們是很難覺察到他們的存在的。還有那批貨,我可以百分百保證,它一定就藏在金山的某個地方。」
曹濱道:「羅獵說得對,耿漢吳厚頓二人不是貨主,無法做到完全掌握貨物的走向,他只能借助自己手中的權力,在當地玩一手調包的把戲,所以,這批貨一定還在金山。只要貨還在,他們便跑不了,遲早都會現身露面。」
董彪愁道:「我最擔心的是他們有太多耐心,甚或不厭其煩,今天運出去一點,明天再運出去一點,一天運個幾百公斤,花上個三年五年的把貨全都運出金山。」
董彪的這份擔心提醒了曹濱和羅獵,在很多事情上,最笨拙的辦法往往也是最有效的辦法,耿漢和吳厚頓若是真採取了這種辦法的話,安良堂還真是無計可施。
「所以,我們必須盡早找到那批煙土的藏匿地點。」曹濱習慣性踱起步來,忽地站住了,凝神靜氣了片刻,道:「如果換做了你倆,怎麼才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覺地將那批煙土掉了包呢?」
董彪搶道:「那還不簡單?找到這麼一塊場地……」董彪邊說邊比劃,先將茶杯拿過來擺在了面前,然後又將香煙放在了茶杯的後面,接道:「這一塊場地可分成兩個部分,前面這塊場地是明的,後面那塊場地是暗的,貨運進來的時候,堆放在了前面這塊場地中,然後我再雇上另一批人,將貨運到後面那塊場地中,再用假貨將前面的場地填滿了,等裝船的時候,自然運出去的是那前面場地堆放著的假貨,而真貨不就留下來了麼?」
羅獵隨即送上了大拇指,並道:「好主意!可這麼做的話,陰謀一旦暴露,那貨主很容易就會找到被掉了包的真貨,耿漢要隱瞞的不單是咱們,他更需要隱瞞的是貨主一方哦!」
董彪愣住了神,未再接話。
曹濱歎道:「是啊,咱們沒有那顆做賊的心,就很難解開賊打出來的結。」
正如曹濱所言,思維不在一條線上,就很難解開耿漢的套路,三人雖然都開足了腦筋,但也沒能想出什麼頭緒,一時間,都閉上了嘴巴陷入了沉靜。
過了許久,羅獵突然開口道:「我在想,咱們是不是走錯了路呢?」
董彪翻了翻眼皮,道:「彪哥在金山廝混了二十多年,隨便哪條路,彪哥閉著眼都不可能走錯!」
羅獵指了指腦袋,笑道:「我說的是思路。」
「啊?」董彪半張著嘴,不好意思地笑了下,道:「啊,你說的是思路哈,那彪哥不是走錯路,是經常迷路。」
曹濱忍住了笑,道:「你想到了什麼?」
羅獵拿起了茶几上的香煙,抽出了一支,放在鼻子下聞了聞,道:「就拿這支香煙來說,我背過身去,不讓濱哥你看到,然後讓彪哥藏在我身上的某個地方,然後讓濱哥你來猜,估計你很難猜得準,但是,你要是問了彪哥,那答案不就輕而易舉地得到了嗎?」
董彪忽地瞪圓了雙眼,搶在曹濱之前,驚呼道:「搬運工?」
曹濱微笑頷首,道:「對!搬運工。那批煙土運來的時候想必是貨主自己人在做搬運,但耿漢要想將這批煙土掉包,勢必會重新雇傭搬運工人,他不可能從外地帶來這些人,只能在當地尋找,而且這麼大量的貨物,一定不是二三十人能夠完成的。」
羅獵補充道:「為了遮人耳目,那耿漢亦不會聘請專業搬運公司,他的做法一定是在市場上雇傭零散勞工。」
董彪面露欣喜之色,道:「那就簡單了,這些勞工市場上一多半都是咱們華人,咱安良堂要打聽的事情,最多半天就會有結果!」
黛安回到了家中,家中已是空無一人。這本是意料之中,黛安並未覺得有多突兀,她上了樓,來到了自己的房間。
這個房間她已經有很多日子沒有住過了,父親健康的時候,家裡的傭人會定期清潔房間,但父親住進醫院已經好多天,家裡的傭人們也全部走光,沒有人打掃房間,桌面窗台上落下了薄薄一層灰塵。嵌在牆壁上的保險櫃還在,黛安打開了保險櫃,拿出了她所有的財產,三千美元和兩把勃朗寧手槍,以及一盒五十發子彈。
單槍匹馬是肯定幹不過漢斯的,可三千美元的資產也無法拉起一支隊伍來。看似陷入了絕境的黛安卻毫無絕望情緒,反倒是顯得信心滿滿,只因為,她的身體還在,而她的身體,才是她的最大本錢。
收好了現金和手槍,黛安在腦海中過了一遍她欲尋找的目標,最終將大衛‧斯科特的名字排在了第一位。大衛‧斯科特曾是比爾‧萊恩的一名貼身保鏢,曾經救過萊恩的性命並為此負了重傷,萊恩感恩於他,將他提拔為公司的經理,負責賓夕法尼亞州、新澤西州、以及馬里蘭州等三個州的煙土銷售。黛安和大衛有過一床之緣,但因大衛在這方面的能力有些欠缺,黛安之後再也沒有跟他重溫過這種緣分。
「黛安,很榮幸在這種情況下你還能想到我。」黛安找到大衛的時候,大衛正躺在自家游泳池邊上的躺椅上,饒有興味地看著兩位美女游泳。「我是你父親一手提拔上來的,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你父親賜予我的,所以,對你的請求,我無法拒絕。但是,我也是一名商人,我很想知道,事情辦完之後,我能得到些什麼好處?還有,你打算向我付多少定金?」
黛安嫵媚笑道:「定金就站在你面前,如果你接受我的雇傭,在雇傭期內,你可以任意享用你的定金。如果你接受,那我們再來談事情辦完之後的利益分配。」
大衛不由得看了眼泳池中的那兩位美女。單就身材長相,泳池中的那二位並不比黛安差多少,可對一個男人來說,慾望是一個多種因素交織在一起的產物,那大衛曾經品嘗過一次,從那之後便是念念不忘卻始終沒能再次得逞,因而,對黛安提出的這份定金是相當的滿意。
「很好,黛安,我接受這份定金。」大衛說著,從躺椅上站起身來,伸出雙臂,將黛安攔腰抱起,一雙嘴唇不由分說便壓了上去。
「等一下,大衛,只需要一分鐘,讓我們談談……」黛安話沒說完,嘴巴便被堵上了。
一波激情過後是又一波更為洶湧的激情,在第二波激情開始之時,大衛低聲吼道:「有這份定金已經足夠了!讓事成之後的利益分配見鬼去吧!」
黛安喘著粗氣應道:「大衛……我保證……你將成為第二個萊恩……」
享用過定金後,大衛恢復了平靜,和黛安回到了泳池邊上,並打發走了泳池中的兩個美女。「漢斯的計畫,我是第一個向你父親提出反對意見的人。理由很簡單,中華人不可靠,他們實在太狡猾,就算是上帝也猜不懂他們的真實想法究竟是什麼。」
黛安道:「我為我父親的莽撞決定向公司所有員工鄭重道歉,但是,大衛,錯並不在我父親,漢斯提出的計畫確實可行,它一定能為公司帶來巨額回報。錯在那漢斯,他是一個壞人,是他欺騙我父親,欺騙了公司所有員工。」
大衛道:「我知道,我當然知道,從一開始我就看那漢斯不像個好人。你放心,黛安,我一定幫你討回這個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