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殺手聶小無(上) 虛擬殺手聶小無(下) 虛擬殺手聶小無(上/下)
風雲書網:http://www.eastbooks.com.tw
轟動武林、震動萬教的超級殺手究竟有多厲害?能讓江湖中人聞之色變!
揭開神秘殺手的真實面目,讓你了解江湖多麼險惡!
古龍的風格,九把刀的犀利,創造了——聶小無!
網路小說首獎得獎作品!令人捧腹拍案的網路新潮Q版文學代表作!

作者簡介:
張慧,筆名鹹檸七,就是鹽+檸檬+七喜,幾樣平常的事物混在一起,味道就有點特別了,很有意思,就像江湖,不過是些平凡的血肉之軀、鋼刀鐵劍,忽然聚在了一起,就成了別具一格的天地,生與死,從此都有了不同的意義

內文簡介:
這是一個殺手橫行的時代……
聶小無——頂級殺手的代名詞,傳說中的超級偶像!
這是盛世,卻不太平,
是的,這是一個殺手橫行的時代。
這些變幻無常、撲朔迷離的殺手事件,帶給市井坊間無數傳說的題材,也讓達官貴人們對此更加興趣盎然,所以殺手業得以在這個時代繼續變化發展、興旺發達下去。
小刀是三流殺手的徒弟,機緣巧合下,他被人誤以為是江湖上頂尖殺手聶小無,而被迫闖蕩江湖。在經歷了一番輾轉及奇遇後,最後創立了新銳幫派「打狗幫」,卻也因此而又捲入了一場武林陰謀……

內文精摘: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世界,
每個人都幻想著能一統江湖,
可是江湖在哪兒? 

我上下左右看了看,這是間破爛不堪的屋子,確實依稀還能看出農家住戶的輪廓,我躺在地上的一堆厚厚的稻草裏,身上的衣服看不出什麼顏色樣子,小麻子也一樣,胡亂穿著些不知什麼東西……亂葬崗?白楊村?我更糊塗了,頭腦中的問題太多,一時無從問起,只會怔怔地望著小麻子發呆。

他也看著我笑了半天,彷彿很高興的樣子,忽然拍了下自己的腦袋,跑去倒了碗水給我,不由分說讓我喝下,然後又逼著我躺下來,一邊還嘮嘮叨叨地說我要多休息,好不容易撿了條命回來,可不能再白糟蹋了。
我只好聽他的話,喝了水躺好,然後,他笑嘻嘻地盤腿坐在我旁邊,道:「你可知道你昏睡了多久了?」

我搖搖頭,小麻子得意地舉起五個手指道:「足足四個月零三十二天了!」
我笑了,很想糾正他,但嘴裏發出的還是嗚拉嗚啦的聲音,小麻子居然也聽懂了,摸著腦袋笑道:「我不會數數,嘿嘿,不過確實是很久很久了,我在亂葬崗上找到你的時候還是秋天,現在門口的柳樹都快發芽了。」?!……

我的目光裏一定是充滿了疑問,小麻子也看了出來,繼續道:
「說起來你還真走運,那時候天氣涼了,我就到亂葬崗上去扒衣服。哦,忘了跟你說,這裏本來很熱鬧的,可前年忽然遭了天譴似的,整個村子的人都生天花死了,就剩下我一個人,不過已經不錯啦,雖然落了一臉大麻子,可至少命保住了,村子成了亂葬崗,人們只把不明不白的死人往這兒扔,可我哪兒也去不了,人看了我都要殺要打的,我只好又回來了,還好,習慣了也就沒什麼了,我自己種了點紅薯,也餓不死,沒有衣裳穿了,就到亂葬崗上扒些回來……」
我呆呆地聽著,沒想到還有這樣生活著的人,而且看上去好像也很快活,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